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47; 瑜伽之旅 -- 第47天;Angel\'s touch/天使之触摸

(2015-09-11 23:24:23) 下一个

09-11-2015 周五 晚6:30-7:45 Yin (阴) 瑜伽

What a roller-coaster day! It ended up to be a great day! We should always trust God, trust our experiences。Thanks God for great friends!

一个非常沉重的早晨。重的,没有力气把自己从床上支起来。头脑极其清醒,这样的沉重是不对的。我有办法应对这种沉重。

。。。。。。

女儿一直没有好。今天看了医生,吃了药,今晚会睡得好好的。明天就会好了!

 

今天的瑜伽特别值得纪念!是我最喜欢的瑜伽方式 -- 阴 (阴阳的阴)瑜伽。

以前大概知道阴瑜伽,但是那时候身体特别的紧,偶尔练过两三次,身体都非常的尴尬,心里知道这是非常好的瑜伽方式,一直都带在心上。今天,就很打算去练习。只有周五和周日晚上有课。周日的去不了,因为是教会的时间。等我出门回到家的时候,知道现在去肯定晚了,但是这个瑜伽馆不会到点锁门,还是很慈悲的让迟到的人进门。好,晚总比不去好,真的想去。

整个练习间非常安静,灯很暗,暖暖的橙色。窗台是一排安静的烛光。空气中飘着非常优美有灵性的音乐。

整个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

这位老师的声音,音调都非常的贴心,让人放松而宽容。整个气氛好极了。可以呼吸到的瑜伽之静,瑜伽之美。

我的髋关节和低腰部分以前是非常紧的,现在,尤其是开始这个瑜伽之旅后的练习,已经有明显的柔软和柔韧。阴瑜伽是非常放松,非常练习这个柔的功夫。

在练习“鸽子”姿势的时候,我们静静的放松,保持。这时候,老师有来到我身后,轻轻的手指放在我的双髋骨上,慢慢的向后,向下的压,我的身体非常放松的随着这压沉向地面,没有一点努力,完全把身体放松,交给地心引力,交给地板的托持。老师的拉力恰到好处,完全与我的呼吸吻合,吸气放松,呼气,身体更沉向地面。精神达到以前从没有过的放松程度,身体达到从没有如此的贴近地面。非常静的放松和交代。还有放心和非常非常淡泊的喜悦。

在做“背部”向前伸展时,老师有帮我轻轻的一节一节推腰部的脊椎,豁然间,腰部放松了很多,背部从髋关节向前倾,顿时容易舒服多了。第一次,双手舒服地放在双脚之后。身体伸展而放松。

在最后的放松的时候,老师有下压我的双肩,拉伸颈部。真的是放心,放松,放下所有的东西,在那一刻。

真高兴,今天,带着自己来上这阴瑜伽的课。如果,有一天,我成为瑜伽老师的话,我会选引领阴瑜伽。我自己太需要这个了。

我心目的很多英雄美人都是我生活里接触到的人。今天的老师对我来说就是一位美丽的天使。所以我今天得到的除了练习带来的长远意义外,还有那美丽的天使的触摸。

感谢上帝,感谢朋友!感谢生活的经历。

让这个美好的瑜伽之旅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