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吃中餐多还是西餐多?将近50款纽约美食

(2024-07-27 15:34:36) 下一个

吃中餐多还是西餐多?

在纽约好多华人还是喜欢吃中餐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觉得吃中餐胃舒服。的确是这样,中餐更适合我们的口味。但是我觉得我们既然生活在美国,还得多尝试西餐,周围有这么多的西餐馆,要试着走进去,了解他们的饮食文化,虽然这些菜未必你会喜欢,但是至少得吃一次,对伐。

我喜欢尝试不同地方菜下,下图是我今年吃的、拍的一些美食

我周围上了年纪的广东和香港人他们不是喝早茶就是吃粤菜,他们吃中国其他菜系也不多。纽约的粤菜馆也开得多,要知道他们是最早移民美国的。

年轻人不同,他们在美国土生土长,吃西餐多过中餐。国内过来在美国读书的年轻人,看她们的在网上发的餐馆信息,感觉她们什么都吃,而且非常舍得花钱去吃,特别是一些米其林餐厅。

昨天小同事问我吃中餐多还是西餐多,我说6:4吧!

我一般都是周末去餐馆吃饭

听说有家餐馆做海南鸡不错,那就去打卡一下

无骨海南

这家餐馆的招牌菜,入口非常嫩,这道菜比其他餐馆贵一点,大概是剔骨的原因

前些日子打卡了另一家做海南鸡的餐馆,卖相不错,但是鸡肉不鲜

腐乳空心菜

空心菜很嫩,菜稍微淡了一点。还是喜欢上次马来菜馆做的虾酱空心菜,特别是它放在热锅里,保持它的温度。

炒河粉

这家河粉做的比粤菜馆好。首先它的河粉比较宽而嚼劲,加入洋葱、豆芽和牛肉,味道刚刚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少了一点点锅气。

法式蘑菇汤

先生想喝汤,点个法式蘑菇汤。汤里的蘑菇是碎蘑菇加黑木耳,如果是小块蘑菇会更好。

烤鱼、烤鸭和炸豆腐

疫情前吃过一家烤鱼店叫江边城外,听说老板特地去万州学烤鱼。疫情后这家餐馆把名字改成江南食府,在烤鱼的基础上加了烤鸭和一些江南菜。

万州烤鱼

它家的烤鱼跟我疫情前吃的一样,烤鱼烤得很有水准,先生说鱼烤得脆,唯一不足就是辣了点

烤鸭

好久没有吃到用薄饼包的烤鸭,咬一口,哇,非常好吃是我在美国吃到最好吃的烤鸭,连吃几片。

松茸炸豆腐

景观餐厅(Peak with Priceless Restaurant & Bar)

儿子在纽约最高的景观餐厅(101层,整个曼哈顿尽收眼底)请我们吃饭

在纽约意大利餐厅真的是不少,各有千秋

这家生意不错,但是味道一般

这家意大利餐厅的披萨没有我推荐给亮妈的好,看饼皮就知道

我还是喜欢下面一家意大利餐厅

它用披萨的饼皮做免费面包,刚刚烤好饼皮送到我们的桌上

咬一口,皮有嚼劲,看饼皮的气孔

来杯啤酒

再来盘烤虾

和炸鱿鱼卷,这家鱿鱼卷一点也不油

披萨饼皮好,是披萨好吃的关键

意大利面

提拉米苏蛋糕如果奶油味更香一点,就完美了

俄罗斯餐厅打卡记

网上说纽约有家俄罗斯餐厅的拿破仑非常好吃,趁天气好去打卡一下。

叫了沙拉、茄子卷、小俄罗斯派和拿破仑,尝下来一般般

重点说一下拿破仑:拿破仑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所以酥皮不够脆,中间奶油味道还不错,拿破仑不是很甜~~

拿破仑吃到现在,觉得我自己做的拿破仑味道最好,因为是最新鲜。缺点就是卖相逊色点,有时间还需要练习。

餐厅给人感觉老旧,好像时光停滞在中世纪。大家莫名而来,大概要的是这份感觉。

美国餐厅

去一家曾经去过的餐馆吃饭,服务员问有没有曾经来过,有啊!翻一下自己以前写的博客:2018年有写

周末,这家餐馆下午三、四点还有好多人在吃饭,可见生意兴隆!当然老外居多,怪不得老外服务员问我们有没有来过

回国吃多了中餐,就想吃点西餐,这样胃就会平衡一些

QUEENSYARD

餐厅在Hudson Yards shopping mall里,是景观餐厅

坐在餐厅就可以看到Vessel大松果

点个鸡尾酒和蔬菜沙拉

意大利烩饭

牛排和蔬菜沙拉

薯条

在纽约的老外餐厅里吃到最好吃的薯条是靠近中央公园那里,马铃薯是非常粉的那种

甜点不行,吃了一点就不再吃下去了

又到周末了,想去哪里吃饭,跟先生说去没有吃过的餐厅

看到一家意大利餐厅,没有吃过进去尝一下。

店员问我们有没有来过,我们说第一次。上了二款菜,厨师出来问我们菜怎样,不错哦!后面一盘菜牛肉稍微逊色些,总体来说不错,特别是它家的面包做的好,跟服务员说我们还会再过来品尝其他美食,服务员说她等着。

今天在老外餐馆吃饭给我们感觉就是环境非常好,特别是厕所:干干净净,让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不像华人餐馆的厕所:不够绅士

周末发些美食,可以让人轻松些

你们在国外吃中餐多还是西餐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