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邻居送的萝卜糕和编制小礼物

(2021-02-12 11:23:41) 下一个

萝卜糕是中式传统的糕点,在福建、广东等地区的传统特色糕点。

萝卜糕颜色洁白,质地柔软,味道鲜美。它是一种冬春适令小吃。

周围广东邻居不少,跟她们相处甚欢~~

昨天其中的广东邻居打电话给我:准备送我自制的萝卜糕。

邻居知道我喜欢拍美食,还送我她手工编制的小礼物,真的是太有心了,非常感动!

一大盒萝卜糕和编制的向日葵:

切块油煎装盘。拍照时,萝卜糕的香气扑鼻而来:

编织的西瓜:邻居手好巧~~

编织的向日葵、青蛙、还有一个叫不出名字:

编织的小物件:几朵小花点缀的恰到好处~~

我会把这些编织的小礼物用在先收藏起来,碰到合适的时候,装饰起来~~

好邻居好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祝xiaxi'牛气冲天!六六大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Joyce 六六大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打字太快,应该说我做过一次萝卜糕:不行~~
还是广东人做得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平时萝卜糕我吃得不是很多,邻居客气送这么一大盒,家里只有我和先生:儿子在外州工作,我分一半给另一家广东人。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吃黑洋酥糯米饼(自己这些天做的),因为这是从小吃到大的美食,落胃。
昨天我做了广东虾饺(冬天有冬笋,虾饺里面放新鲜的笋特别好吃)和马卡龙送给了这邻居~~
我特别喜欢这广东邻居,人相当不错!
欢迎小小来做邻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爱萝卜糕,每次去吃早茶时都要点,你们邻居做的好漂亮,小编织也很可爱,
也想到你们那当邻居:))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我曾经吃过一次萝卜糕:不行~~
还是要广东人来做萝卜糕。
我邻居帮孙女编织好多漂亮的衣服~~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广东人做的萝卜糕灵的! 你的邻居手很巧!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邻居人也好!
萝卜糕里面有虾干、香菇~~非常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活鱼的肉吃起来有弹心~~
广东人做的萝卜糕正宗,现在我们都能吃到各地美食~~
新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邻居手真巧!
萝卜糕油煎很香!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上海的家,过年也买活鱼活鸡,往事如烟。
刚巧,我也收到了邻居做的萝卜糕。 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