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Hutson Yard 新mall

(2019-03-18 13:38:18)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耗资250亿,全美最贵的开发项目号称为纽约”明日之城“的
 Hudson Yards哈德逊城市广场正式对外开放。

初逛了一下The Shops :

这个集餐饮与购物一起的商业区一共7层,100多家商店,由Neiman Marcus斥巨资建造。
Neiman Marcus在此占据三层楼,(5楼、6楼、7楼)
据说还是纽约的第一家Neiman Marcus。

拍了一些商店:

Kate spade:

COACH:

FENDI:

Van Cleef & Arpels

BANANA REPUBLIC:

ZARA:

还拍了一些餐厅和面包店:

BELCAMPO:

BOUCHON BAKERY:

Hudson Yards Grill :

QUEENSYARD:

在QUEENSYARD问餐馆工作人员拿了个菜单:

这QUEENSYARD餐厅外面的景色:

可以看到哈德逊城市广场的地标性建筑:大松果。

高150英尺,由下至上逐步变宽,共有8层,2500级楼梯……

来纽约不要忘带来这里逛逛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this?

https://www.yelp.com/biz/golden-shopping-mall-flushing-2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没有堂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在las vegas 的店吃过 https://www.thomaskeller.com/las-vegas-nevada/bouchon-bistro/menus

你们这家可能不一样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只是面包店?没有堂吃吗?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我以为是很有名的大楼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我没有吃过,所以不知道在哪里。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前两天我看Bizarre American Food在法拉盛,一个楼整个都是中国店,在楼里简直和在国内一样,那个楼叫什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可是我进去看了,好像一般。有时间再去看看~~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有 Bouchon 啊,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 Thomas Keller 开的, 你有口福了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理解~~
我也很久不怎么逛Mall. 现在这Mall 离得近,有时间去逛逛,也是开眼界的~~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尽量抽时间去这Mall多逛逛……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对这种mall已经完全不感冒,看了都头大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