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在米其林一星'老正兴'吃饭

(2018-05-24 12:47:57) 下一个

老正兴是我国饮食行业中久负盛名的老字号饭店,它清代起源于上海,约创建于同治年间。

2016年,老正兴被TimeOut杂志评为“最佳老字号本帮菜餐厅”,同年9月21日,老正兴荣获米其林授予一星米其林餐厅,为这个百年老店增添新的篇章。

回到上海,就要去尝尝百年老字号的味道。

店外面

包房的环境:古色古香。我们去的是中午,包房正好有空。

下面就是我们那天点的菜和点心,忘了拍糟三拼。

正兴醉鸡:

清炒鳝糊:回国鳝丝吃了不少。

油爆河虾:

醋溜黄鱼片:

八宝辣酱:

正兴酱方:就是酱汁肉,肉酥烂,大家吃了七七八八。如果红曲米多放点,我想味道会更浓点。

生煸草头:纽约没有草头卖的,所以就尽量多吃一些。

叫了三种不同的点心:老正兴的点心还是有水准的。

萝卜丝酥饼:

特色生煎:

香菇菜包:看这卖相,就一定是好吃的。

打卡了老正兴饭店,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挺实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建议!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草头自己种不要太容易,种过一次以后再也不用管他,每年疯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我拍照,可以分享一下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看得我同学发的微信知道它是米其林,有机会去吃一下,价格实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在书城旁边经过,不知道是米其林,下次去试试。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去吃一下,我觉得性价比不错的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哇口水流不断,毎一道菜都是我爱吃的,去上海一定去老正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