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种草种花,后院种菜种瓜

博文系博主原创,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性转载(表明“请勿转载”的博文除外)。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博主打算在退休之后出版一本关于庭院种菜种花的园艺书和一本杂文集,敬请各位到时踊跃购买。
个人资料
彩烟游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只蝴蝶,在俺的手指上做爱!(多图)

(2015-09-23 09:31:11) 下一个

在自家后院种花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零距离地欣赏蜂飞蝶舞。只要一迈出家门到后院转一圈,你就直接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昆虫,特别是绚丽多彩的蝴蝶和蛾子,是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的主题。我和朋友、熟人和同事交流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分不清楚蝴蝶和蛾子。有些人认为大的是蝴蝶,小的是蛾子,或者认为美的是蝴蝶,丑的是蛾子。其实不然。有的蝴蝶很小很不起眼,有的蛾子则很大很漂亮。你只要记住一个诀窍,以后你就再也不会分不清蝴蝶与蛾子了,也可以吹一下牛,自称是半个昆虫专家了。这个诀窍就是:蝴蝶的触角像棒槌,蛾子的触角似羽毛。

前几天我有幸和一对蝴蝶有过一次亲密的接触。我看到一对小蝴蝶(应该是一种银翅蝶,skipper)在花叶上嘿咻。我就对它们说:来,小蝴蝶,到我的手指上,我给你们拍几张照片!我边说边把手指伸过去。没想到,两只小蝴蝶真的爬到我的手指上了,而且动作敏捷。更有意思的是,它们一边爬,一边干好事,一刻不停!很明显,蝴蝶比其他很多动物(包括人类)都要厉害。做一刻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刻不停地做好事。

两只小蝴蝶在我的手指上就这样忘我地嘿咻。我带着它们在不同颜色的花朵前面照相,为它们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照片拍好之后,我把它们轻轻地放到了花园里,让它们继续享受这美妙的时光。
---------------------------------------------------------------------------

【博文自荐】
白白嫩嫩的裸体女人,人见人爱(图)
喝不醉的是中国老酒,看不够的是裸体女人
----------------------------------------------------------------------------

1. 两只蝴蝶,在绿叶上干好事。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它们的触角像小棒槌,所以它们是蝴蝶,不是蛾子。

----------

2. 两只蝴蝶爬到了我的手指上,还在美美地享受。

----------

3. 来,给你们在红花前面照个像。

----------

4. 再在粉花前面照个像。

----------

5. 黄花前面也要照一张的!对了,你们也别光干好事,完事后到花园里多喝点花蜜,补补身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组黄片不错吧?哈哈

firstuncle 2017-06-03 06:28:30
拍黄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拍黄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船歌悠扬' 的评论 :

从生物学上讲是这样呢,呵呵。谢谢来访!
船歌悠扬 回复 悄悄话 DNA的延续。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这么美好的东西,在你眼里竟然这么不堪?哈哈哈。周末快乐,中秋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快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游士这题目应该叫花蝴蝶手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因为我经过几十年的修行,已经能和大部分动物交流了。LOL。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游士,那俩花蝴帖儿为啥能听懂你的话嗫? 疑惑中...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点点滴滴风和雨' 的评论 :

因为太投入了!LOL。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蓍草为yarrow' 的评论 :

谢谢蓍草!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灜客' 的评论 :

谢谢灜客来访!不过你错了。什么动物都把这事看得是最重要的,呵呵。
点点滴滴风和雨 回复 悄悄话 它们居然不飞跑啊
蓍草为yarrow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有趣了,赞赞赞!
灜客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人类对这件事有一种奇怪的心理,其他动物都看得淡。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哈哈,“它们”就是无拘无束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的评论 :

液体?什么液体?俺不懂。LOL。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这样淫荡。哈哈。
3722 回复 悄悄话 你手指上会不会留下了他们的那种液体?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sensor' 的评论 :

那你是研究昆虫的吗?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对entomology很感兴趣的,木工是业余爱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这种蝴蝶是小青虫变的。你Google一下silver spotted skipper caterpillar,就能看到很多幼虫的照片,如果你胆子够大的话!LOL。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谢谢横塘!这样的遭遇还真的不多,很难得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大肉虫变蛾子,毛毛虫变蝴蝶,好像是这样的。谢谢来访,问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每次拍照后都洗手的!谢谢来访,看到你漂亮的花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sensor' 的评论 :

如果有这样的高级生物的话,说不定人类排队去他的手指上干好事呢!哈哈。另,你的木工活很厉害,赞。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漂亮啊,不知变成虫子是什么样子的?是吃叶子水果的虫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奇人奇遇啊!
谢谢分享!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一想到当年它们都是最恶心的大肉虫子,就不太喜欢蝴蝶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可真好, 指纹都清清楚楚。 可别忘了洗手啊! 哈哈!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一种高级智慧生物,可以把人想这个蝴蝶一样玩弄于手掌,手里抓住你,也在抓住那个特殊的moment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人比蝴蝶变态的多了。哈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呵呵,是的,很好玩!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太变态了。

我说的是蝴蝶哈。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这对蝴蝶,也是太投入了,在你的手指上也放得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