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种草种花,后院种菜种瓜

博文系博主原创,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性转载(表明“请勿转载”的博文除外)。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博主打算在退休之后出版一本关于庭院种菜种花的园艺书和一本杂文集,敬请各位到时踊跃购买。
个人资料
彩烟游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白嫩嫩的裸体女人,人见人爱(图)

(2015-02-04 19:48:37) 下一个

裸体女人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花。裸体女人还是多年生的,所以是一次投资,多年享受。家住北方的花卉爱好者,冬天的时候家里一定要养几棵裸体女人。

裸体女人有好几种不同的颜色,既有热情奔放的大红色,也有冰清玉洁的纯白色。前几年我种的裸女都是大红色的,今年是第一次养白色的。白裸女盛开之时,那可真是春光四溢,满壁生辉!

裸体女人的一个球茎一般能长出2个花柄,每个花柄开4朵花,花期在14天左右。花谢之后,将球茎和盆子一起放在阴凉处。到4-5月份时,把球茎种到院子里。秋天第一次霜降之后,将球茎挖出,风干。在摄氏0-5度的条件下放几周之后,移到室内。再过几周,裸体女人又会给你带来无边的春色。

注:裸体女人常见的中文名字叫朱顶红、朱顶兰、对红或对对红,英文名字叫naked ladyAmaryllis,拉丁属名叫Hippeastrum,也有人说是Amaryllis
-----

1.豆蔻年华,只开了2朵的时候


2. 风大天冷,搬到室外两分钟,就赶紧搬回家了


3. 站在椅子上,往下看美人


4.四朵花开的时候


5.六朵花开的时候


6.初放的时候,雌蕊较短


7.浅蓝的花心,如翡翠碧玉


8. 侧面看美女


9. 裸女盛放的美丽瞬间


10.裸女的全身照,身材苗条超级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后来看到你院子里的裸体女人了,也很美!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又来你家仔细欣赏一下:)下次长叶子的时候也上张照片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已经看到了。春节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俺刚贴了片片在博客。新年好:)
en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小气鬼,lol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好,期待!过年好!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开完花就结籽了。好啊,过一天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我猜这个花没有叶子就开花了,所以叫做裸女。我都没有见过裸女结籽。你什么时候来秀秀你的小苗?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amaryllis 还有这个名字啊?为啥呀?!我家的是粉的,很喜欢她的香味和花色。今年收集了花籽种在盆里,长出了好多小苗,真开心:)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nna' 的评论 :

我的书不能早点出版,早出版,你看了之后种的西红柿就比我的大了!LOL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哈哈,那就应该叫白对红?
enn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书能不能早点出版,早出早收益:)
enna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见过多种颜色,唯独没见过白色的对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