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不是富人。我已经连续3天睡大街了

(2023-10-29 11:05:03) 下一个

就是房车赶路, 我没花钱去房车公园

而是去卡车加油站花钱洗个澡,吃早晚饭和夜宵,

公厕里早晚刷牙

然后免费在卡车加油站趴车睡觉

昨天连续被几个卡车加油站拒绝趴车,最后找到全美乡村连锁餐厅,一大群房车趴车那里。深夜找到组织了,高兴得倒头就睡。至此,我经历了4种不同的免费睡大街经历: 卡车加油站,高速休息区, 乡村餐厅停车场,还有朋友家门口

以前简直不能想象我们会干出这种事。平时境内境外我坐飞机都是公务舱,因为远距离平躺是为了健康,或者宽大位置坐得舒适帮助血液循环关节舒适呼吸畅通。

但是可以有省钱的机会也不错,:-) 

祖上穷困爱省钱的习惯和本性会遏制不住,被基因时时带出来,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