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现在总说,人算不如天算

(2019-11-20 10:36:48) 下一个

我婆婆一辈子特别会算,怎样怎样划算。 比如老公出国,她说跟婚礼一起办,这样省钱。

这场酒水在我公公的大学里办,还要划算省钱, 这样可以价格便宜,还可以打折扣。。。。。不啦不啦。 

她教导我老公,她一辈子的经验,人要抓住钱,会赚钱, 就没有人看不起了。 其实那是因为她从小高攀,乡下人嫁给上海人,很自卑。 

后来又说,父母一定要抓住孩子的心,这样晚年就不寂寞,才会幸福。父母当中那个不被孩子尊重重视的,就会晚年寂寞。 

好了,我老公自己没脑子的,觉得婆婆说得很对,完全照搬。 我觉得我婆婆说得也有一定道理。 我老公这么聪明,自然这好处都让他拿了。 

可是,这么会算,人要消耗很多精力的。我老公现在天天喊累,我也没办法救他。 

家里的大事都被老公一把抓了, 我清闲得每天就是自己找事让自己开心。这个好像对我来说不难。 

我一开心,人很轻松。 发现周围的人包括我老公都羡慕我,喜欢围着我转,觉得我现在讲啥都有道理。 

所以人算得那么清楚,干嘛? 累嘛? JUST FOLLOW YOUR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