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与活

科学地吃,健康地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改写射雕英雄传(纯属调侃,不反对争论,但不希望结怨仇)

(2014-10-17 09:52:40) 下一个
…………

柯镇恶:我江南七侠为国为民,光明磊落,恩怨分明,爱恶强烈,岂容黑風雙煞散布《九陰真經》这种邪门武功,练成“九陰白骨爪”,贻害江湖。今天也别管以多欺少了,大家一起上,除了梅超风这个祸害!

梅超风:哈哈,江湖上顶顶有名的江南七怪竟是这等以强凌弱之徒。你们脑筋闭塞,毫无想像力,亦不讲道理,以为自己站在正确的一边,不允许任何闪光的思想出现。你们一起上吧,难道我还怕你们不成!

…………


柯镇恶
:五弟,你怎么了,那贱人打中了你吗?

韩小莹:五哥,阿生,你不能死啊,五哥……

…………


在一洞穴内

郭靖:前辈,您怎么了,您别,别死啊……

梅超风:咳,笨小子,我死不了。这江南七怪伤得我不轻,我暂时还得隐姓埋名,避他们一避。这有两本武林秘籍,你拿去好好研习,习成之后,当可天下无敌,造福江湖……

郭靖:是《九陰真經》和“九陰白骨爪”吗,那个我不练……

梅超风:笨小子,你点起灯好好看看

郭靖点起了煤油灯,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九个大字:

《救人真经》,“救人搏痼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