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辉瑞疫苗:下周1月12日就会打第二针了!

(2021-01-06 07:50:59) 下一个

在打第一针辉瑞疫苗之前,就对这个疫苗进行了很多了解,而且也认真考虑过了。所以两个星期之前12月22日收到可以打疫苗的邮件后,马上约了当天的时间,下午5点左右就顺利打了第一针。

我是过敏体质,但是打什么疫苗都没有什么反应,辉瑞疫苗也一样,打了的当天,一点感觉都没有,连打的那只手臂都不痛。第二天打的地方才有一点疼痛,不过就像一般的普通肌肉注射的感觉一样。第三天注射处的那点疼都没有了。

时间过得很快,下周二1月12日就会打辉瑞疫苗的第二针了,我专门约到5:45 PM打第二针,保证一定是21天的间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hakuras2000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针比较厉害,好多人发烧
shakuras2000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针比较厉害,好多人发烧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客气,我自己也觉得是这样的,和其他疫苗没有什么不一样。我有一位同事,她对什么疫苗都有一点反应,她和我同一天打的疫苗,她就有一点反应,不过和她打流感疫苗的反应差不多,她对我说这点反应完全可以接受,而且也是她意料之中,因为她打其它疫苗也是一样的反应。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太好了!再过几天,亮医生应该就有了疫苗95%的保护。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那与流感疫苗的感觉差不多啊,谢谢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家亮医生今天打了第二针,正好21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