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Pfizer 疫苗第二针的经历和反应

(2021-01-14 07:21:03) 下一个

我12月22日打了辉瑞疫苗的第一针,一点反应也没有,第二针也约好了,就是这个星期二1月12日。但是从上个周末起,有同事谈起几位刚打了第二针的同事都有发烧头痛等症状,虽然他(她)们的第一针也和我一样,都没有感觉。我开始担心自己第二针的反应。周二下午打了针后,晚上都没睡踏实,一直摸自己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第二天也一样,几个小时就测一下自己的体温,很紧张 嘻嘻

今天是打了针的第三天,因为昨天太紧张的缘故,昨晚睡得非常好,黑甜一觉,早上一睁开眼睛感觉非常好,就知道自己没事了,不用担心疫苗反应了!

总结一下,我的第二针也没有什么反应,打针的地方和第一针一样,第一天也不痛,第二天有一点疼,第三天就基本上消失了。

上面是CDC的covid-19 vaccine记录卡,我觉得这个卡对我来说特别珍贵,记录了2020年难忘的一年。

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客气,希望我的经历对大家以后打疫苗的时候有所帮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下放心了。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好!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tek' 的评论 : 估计以后旅行和回国说不定要求看疫苗证明。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是啊,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这个卡,一年前的今天根本没有想到2020年是这样的一年,幸好现在有了疫苗,有了希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新年快乐!
Solte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卡要随身带着以资证明。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这个卡可以买个镜框挂起来。里面有太多故事了。历史的见证。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客气。有效期能有多长,根据FDA的“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现在“Data are not yet available to inform about the duration of protection that the vaccine will provide”. 对我来说,现在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能保护现在这个时候,我已经很高兴,如果能保护更久,那当然更好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知道有效期能有多长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