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就成功的烤羊肉

(2020-08-21 11:06:26) 下一个

这是从一位朋友那里得来的烤羊肉方子,据周围用过的朋友们,这个烤羊肉方子非常好用,几乎零失败,而且烤的羊肉好吃得不得了!

原方子在这里:

“盐,胡椒,孜然,花椒,老抽上色,锡箔纸包好头天腌好。375F锡箔低包着烤1小时,取出把烤出的汁浇到肉上,改broil再烤15分钟让表皮焦脆。完毕”

我也用这个方子第一次烤了羊排,真的是非常好,我加了一点自己的想法,赶快记录下来,因为以后要用!

我用了上面所有的食材,没有增减一点。我把所有的调料放在一起混合好,均匀地抹在羊排的两面。我直接把羊排就放入下面的铸铁锅里腌了一晩上(什么样的铸铁锅都可以)

烤羊排时候,我就直接把这个锅放进烤箱里,盖着盖子烤。我没有用375度,我只用了350度,烤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了。我是把羊排肥背的那面放在下面烤的。在烤的过程中,铸铁锅底就把羊排肥肉的那部分边烤边煎,处理得非常完美。所以我最后就省了broil那一步。天太热,broil太hot了。

烤下来了很多油

对了,这个羊排是外焦里嫩,非常juicy and flavorful。我把烤下来的油都收集起来,以后做菜用,因为太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