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糯米面饼

(2013-09-26 18:08:38) 下一个

《糯米面饼》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大学的附属医院食堂有一种好吃的糯米面饼。很糯,也有面饼的筋道感,让现在的我还恋恋不忘。在无数次试验以后,最近我终于做出了味道和口感很接近的糯米面饼,好好吃喔,连我挑剔的4岁女儿也吃了两个。

食材

糯米面                                       2

All purpose flour                           4大勺

白糖                                        ¼杯(用量可增减)

冷水                                        1/4---3/4


把以上食材倒入大碗,用筷子先混匀,然后用手揉成面团。在做的过程中,我忘了量冷水,但是我记得大约用了半杯水左右。只要做成的面团不粘手和沾碗就可以了。



 

然后把面团分成若干小团,把每一个小团用双手压成比手掌稍稍大一点的饼。

平底锅放入适量油烧至4成热,然后把面饼放入,一面煎黄后,翻面,把另一面也煎黄就可以起锅了。






 

看看里面。



这个糯米面饼真是很香很好吃,而且很简单易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