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木耳胡萝卜麦饭 ,三高人士的福音

(2021-04-09 05:59: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四四四,美滴很!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馋!额今晚就‘撕或’一哈。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关注“陕西美厨娘”频道,也谢谢鼓励。疫情逼得我非得在家做饭,也就顺便给做视频了,我只会做陕西饭,很单一,但就是想把我会的陕菜给记录下来。等那天一开放,就又没时间做了呢。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油管视频很专业,以前我常看小高姐,现在增加了陕西美厨娘了。这个木耳胡萝卜饭得去试一下。我很喜欢听你说话,说普通话的时候,跟我一个朋友的声音非常像,说家乡话有意思。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