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替身了,“我”不是我

(2020-09-28 18:49:06) 下一个

今天,我真的是开眼了,才发现我居然在百度的《好看视频》上另开了一个山头,我有替身了!看看上面的图,估计都没人相信这不是我开的美食频道。

感脚这贼比我还牛,不但大摇大摆地搬我的视频,还明目张胆地用我频道的名字,头图,竟连视频描述也要顺手牵羊带上,不但如此,还被百度给堂而皇之地给V认了。赶脚这要是上了公堂,姐都无法证明“我就是我”了。也许,是我在海外生活了30年变傻了,这是新玩法吗?

前一阵子看见美食YouTuber田园老师在网上维权,她几经联系盗窃她视频的网站,博主,不但完全没有回音,而且,人家最后连举报链接都给取消了。整个一个有理无处讲。

今儿,姐遇到这哭笑不得的事儿,我只能大气地对贼说: 你搬运辛苦了。 无论如何,姐做的陕西菜还是让真正爱陕菜的朋友们看到了,陕菜也因此传开了。你的人生选择如此低走, 不关我的事。

我只能在此声明:陕西美厨娘在YouTube之外没有注册过任何账户,也未发过任何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我通过这件事深刻滴明白了啥是“不同国情“。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哎! 国家级大项目“汉芯”,买美国的,打磨掉原商标,贴上自己的,居然通过了“专家”鉴定, 骗得亿万资金! 当事人居然毫发无损,仍然在“闷声发大财”!
人家只管偷,只管搬,整体风气无耻如此,你能怎样?
所以中美贸易战和争论的焦点之一是中国如何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羊羊2015'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同意你的自嘲说:还是姐太优秀了!并要一直优秀下去,让他们来抄作业吧。
美羊羊2015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被盗,很理解你的感受。只能自嘲:还是姐太优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