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能吃这个蒸饺,才算是能吃辣 - 渭南蒸饺两吃

(2017-08-27 07:06:36) 下一个

今天给大家介绍陕西渭南蒸饺两吃。为啥是渭南蒸饺?一是因为陕西美食里,蒸饺是渭南的最有名气,第二,主要也是我是从同学的渭南奶奶那里学来的。

西方人说,你是你所吃的。四川人能吃辣,咱老陕吃辣椒的水平也是一流。今天介绍的茄子尖辣椒馅儿,希望能吃辣的人来挑战。先警告一下,这可不是一般辣哦,非常接近“自杀”辣。对于不能吃辣的人,请用青椒代替,拌出来的馅儿也是一样清香软滑。

因为健康的缘故,我妈不能吃白面。其实,全麦面的烫面饺子也非常好吃,口感要比发面好。非常细腻,香甜。建议健康饮食的人,多吃全麦面烫面饺子,包子。

也是因为我妈不能吃辣,就给她做了扁豆猪肉馅儿的。

顺便分享一个我做馅儿的方子,无论啥馅儿,都放两个炒鸡蛋,拌出来的馅儿非常香,增加了馅儿里面的层次,推荐给大家,不妨试试。

 

我的更多陕西美食视频看这里http://www.youtube.com/c/陕西美厨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加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认识一下。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是好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