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一百四十六)良家妇女

(2014-03-18 07:59:57) 下一个

    小优的结婚大计似乎遇到了困难,她认识的那些人,不是没有家底就是太爱玩儿根本不想结婚或者离婚,也是,酒吧里认识的人有几个是当真的?

    可是小优是认真要嫁人的,这是她现在最紧迫的任务,因为她父母的移民马上就要批下来了。

    她发愁了好久,忽然脑子一转,在我身上打起主意来,她兴奋得就好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她缠着我讲了好多跟我相亲的人的事情,然后惊奇地发现当中有很多人是她理想的结婚对象。她说我实在浪费了太多的好资源,并且跟我拿走了很多人的联络方法。

    在那些人当中,她最感兴趣的就是那些年级接近或者超过50岁,并且事业有成的人。

    “有了孩子就什么都有了,你还怕他不爱你么,不爱你也得爱孩子啊,你还怕分不到家产么?你啊,傻!”这是她给我下的结论。

    小优比我漂亮,这我可得承认,她今年29岁,还不到30,个子比我高,人比我瘦,1米7的个子却穿着零号的衣服,曾经为了减肥把自己饿晕过去。她大大眼睛,再加上双层的假睫毛,绝对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那些曾经在我的犹豫中被错过的“优质”男人,如今都被她一个一个地找回来,她甜蜜且勇敢地向别人推销自己,真的就像是一个销售代表在推销一件商品一样。

    听过她的推销电话之后,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弱暴了。果然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拒绝她的表白,他们一个一个地开始跟她约会。

    她兴奋得要命,这不,一边整理“出征”用品,还一边嘱咐我继续将符合她要求的人介绍给她。

    “你还要?这都快一打儿了,你忙的过来么?”我靠着门边,奇怪地问。

    “这算啥?要嫁人么,当然要找个好的,候选人越多越好,这样我的身价也高了呀。”她很得意地说。

    “等等,你那是什么东西?”我指着她正要装进包里的东西

    “怎么了,避孕药啊!”她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你带它干吗?”

    “当然需要啊!你要是不能满足人家,人家凭什么娶你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懂男人呢?”她很懂行似的回答我。

    “啊??”想了想,我很犹豫地说,“你确认那些什么‘长’啊‘O’啊的,会想要娶一个这么随便的女人么?”我的确不太懂男人,可是……

    “哦?”这回轮到她吃惊了,“对啊,我跟那些来酒吧的人约会惯了,从来就没想到过这些不出来玩儿的人要的应该是个‘良家妇女’,对吧?”

    她看看我,忽然又想起来什么,“那我的妆是不是也太重了?”她看看我,又看看她自己,“我得把假睫毛摘了,再把口红换个颜色,衣服的领子是不是也太低了?”

    她一边说就一边忙活起来,“我要把自己打扮成一个‘良家妇女’!哈哈哈哈!”

    放浪的笑声从卫生间里传出来,只有我在无奈地摇头,男人们真的会上当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