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一百二十五)山外有山

(2013-12-01 18:28:25) 下一个

    夏天、周末、闲极无聊,我去找安安要八卦故事解闷儿。

    “来吧!来吧!我有特别精彩的八卦!”安安兴奋的声音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是七姐的,你肯定想知道。”到了安安家里,她一边说着一边准备了小点心和饮料,安顿好了儿子和女儿,八卦时间对女人来说可是很正经的休闲娱乐项目。

    “七姐离婚了。”她开门见山,“上次你家小白不是说她家里来了一个特别勤快的小丫头么?就是那个女孩儿闹的。”我就说那小丫头不简单么,谁能跟我们家小白似的。

    “听说那女孩儿才住进去3个月,就唆使七姐的老公离婚,说是已经怀了孕了,所以不能再要七姐的孩子,但是却要分一半家产。七姐那是多精明的人啊,她居然也不要孩子,非得把孩子给老公养着,但是家产一分钱不分。”得,这俩为人父母的,还真是奇葩。

    “听说闹得特别凶,都动手了。好像是七姐找了什么人去打了那小三儿,七姐的老公就挺害怕的,都准备放弃了。谁知道小三儿也不是好惹的,她听七姐的老公讲了好多她过去怎么违规做生意的事儿,就写了一堆匿名信,把跟七姐一起做生意的人都给告了!”

    “啊?为什么不告七姐要告跟她一起做生意的人啊?”我不明白。

    “因为她没有执照啊?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么,她根本就没有执照,却印了四张名片,说自己是房地产经纪、借款经纪、保险经纪和投资顾问,结果她都是用别的经纪的名字来签字的。听说有时候她不仅仅替那个合作的经纪签字,还替客户签字。”

    “啊?”我想起了我公司同事的遭遇,我相信七姐干得出这样的“好事”。

    “所以啊,”安安继续讲故事,“那小三儿告不了她,就告那些与她合作过的经纪,说那些人违规销售。据说七姐的老公攒了一堆七姐的罪证,又是文件复印件又是电子邮件的,都提供出去了。结果最近这段时间,经纪圈可就热闹了。所有曾经跟七姐合作过的人都诚惶诚恐的,据说有好几个都被监管机构叫去问话了。”

    啊?这么刺激呀。“可是那些经纪被告了能牵连出七姐么?他们自己会有什么结果呢”

    “据说最严重的状况就是吊销执照了,可能还会有一些罚款吧。加拿大对这些行业管理还是挺严格的。别的不说,替人签字总是不对的吧。”可怜的经纪们,别人两口子闹离婚,你们却丢了饭碗,可是谁让你们与狼共舞呢。

    “不过这还没完。”安安喝了口茶继续说,“据说他们俩还怂恿了一个客户出来,把七姐告上了法庭,好像是擅自挪用客户的银行存款、不当销售之类的罪名。现在正打官司呢。”

    唉,真是热闹啊。我听出来了,反正是要争个鱼死网破吧,你不跟我分家产我就让你倾家荡产。可是这样做对谁有好处呢?真的把七姐告倒了,那孩子不就一定得跟着老公过了?也没达到她的目的呀。最可怜的还是那个孩子。

    我跟安安分析来分析去分析不出个结论来,不过有一件事情我们倒是分析出来了,那就是;一山更比一山高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便宜”事是真正便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