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四十)我的新客户

(2012-10-29 19:49:01) 下一个
       穿着全新的PRADA露背晚装的我,没有丝毫的得意,也来不及欣赏自己,小心翼翼地走出洗手间,就看见彭祥嬉皮笑脸、不怀好意的看着我。他双手包在胸前,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着我,似乎在欣赏一件自己的作品。

      我给他看得别扭,没好气地瞪他:“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呀。”

      “见过,”彭祥走过来,不过笑得更开心了,“美女见过,不穿内衣的时候少见。哈哈哈哈……”。他用手指在我空空的后背上划了一个圈。

      我很想转身给他一巴掌,可是这件衣服要求我根本不能乱动,必须笔直优雅地站着,胳膊夹紧两侧,否则马上就会走光。我恶狠狠地瞪着他,“走着瞧,我会还给你的。”

      他继续装傻,“是啊是啊,这衣服是得走着才能瞧见,其实你不用夹那么紧的。这么漂亮的礼服穿在你身上很合适,你就不用还给我了。”

      我懒得理他,直接奔门口而去,却忽然被对面的人拦住了。

      拦我的人是我老板,“雅儿,今晚好漂亮啊。”他惊叹道。

      “是好暴露吧,”我心里想。

      “已经见过彭先生了么?他可是我们今年的大客户啊。”

      哦?大客户?我看着彭祥,他眉毛一抬,立刻换上礼貌绅士的脸孔,“是啊,听说雅儿小姐是贵公司最出色的设计师之一,我一直都很欣赏她的风格,到时候就请雅儿小姐多费心了。”

      “好啊,彭先生,那以后公司见了。”我礼貌地点头告辞,心想以后有机会见面,就有机会整你,哼。

      谁成想他却跟了上来,“我话还没说完呢,”他一把拦住我,“我要请你作我的私人设计师,”他说。

      “什么意思?”我没听明白。

      “我的家需要装修。”

      “开玩笑,你的家那么完美还需要装修?”

      “哪里,你看到的只是一半而已,还有另外一半没有装修。我想请你帮我完成。” 哦,也是,他的那套湖边别墅,大概得有8000到10000尺吧,我的确只看到了其中的一部分而以,原来还有没装好的部分。

      “不过,我要签的是你自己,不是你的公司。材料和工人我自己出,你利用下班时间来帮我做。”他难得正经地讲话。

      “我很贵的,先生。”我迷着我的大眼睛,一副坏笑挂在脸上。

      “我知道啊,你看,订金我都付过了。”他指指我身上的PRADA,凑过来一字一句地说,“这条裙子也很贵的。”

      就这样,彭先生成为了我正式的客户。 他倒也公私分明,公司的设计,他打电话到我的办公室找我,私人的设计,他只传简讯沟通。好吧,反正有活干就有钱拿,有个又帅又多金的老板,有什么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有点意思, 这个有没有谱呢?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真可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争取把又帅又多金的老板发展成老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