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三十九)咖啡劫

(2012-10-26 21:27:55) 下一个

      我跟咖啡有仇,一定是的,也许是因为我喝了太多的咖啡吧。不对,是咖啡跟我有仇。

      我不只一次将咖啡洒到过自己的身上,不是那种溅出来的洒,是整杯倒在自己身上。有一次是坐车去看客户新买的房子,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手里拿着一杯刚刚买好的、滚烫的咖啡。客户一个急刹车,一杯咖啡全部洒在我的大腿上,一点都没浪费。虽然那天我穿了条很厚的皮裤子,可是还是疼了好几天。

      还有一回是我自己开车,一杯大号的TRIPLE TRIPLE TIM HORTON咖啡放在手边,因为放杯子的地方已经放满了其他的饮料,所以就没在意,直接放在旁边,心想着小心开车应该没有问题。谁想到一个转弯的动作刚做完,一杯咖啡就直接倒下洒在我的座位上。可是我还在开车呢,等我找到停车的地方下来,整杯咖啡都已经被我的毛料裤子吸收了。于是马路上的人都看见一个疯婆子拿着纸巾拼命地在自己后面的裤子上挤了又挤、擦了又擦,丢人啊。

      这次,这次可我不是我的错了。我打扮得美美的来参加一个建筑商举办的晚宴,才进门就被一个小丫头手上的咖啡给泼个正着。我就奇了怪了,大晚上的,你喝的什么咖啡啊?既然喝了咖啡,你就不能站稳点啊?

      我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生气,虽说是黑色的礼服,可是这潮湿的痕迹要什么时候才能干呢?就算干了,会不会有印子呢?就算没有印子,我也是混身的“咖啡香”啊,怎么出去见人呢?

      倒霉!该死的咖啡。

      忽然传来手机短信的声音:“你在哪里?”是彭祥。

      “晚宴。”我没心情理他。

      “我知道你在这里,我看见你的车了。”

      哦?他也来了?对了,他是本地的大建筑商之一,受到邀请也是自然的。

      “我在洗手间里,出不来了。”

      “为什么?”

      “咖啡洒了一身。”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去死!”

      “要帮忙么?”

      “要,我需要一件晚礼服。”

      突然沉默了。怎么?这就直接去买了?

      “我需要你的三围。”

      哼,这就想占我便宜,没门!“任何牌子,小号就可以了,谢谢。”

      “好吧,候着!”

      是啊,除了等着,我还能干吗?可是站在厕所里无所事事也挺尴尬的,我只好假装化妆。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一位小姑娘抱着一个大袋子进来问我,“你是雅儿么?你的朋友给你的。”

      我二话不说,赶快躲进小格子间换衣服。穿上才发现,遭了,这件礼服不能穿内衣。

      因为我自己的礼服遮盖严实,所以我并没有穿那种可以露在外面的内衣。可是这件礼服是全露背装,内衣露出来可就丢死人了。这个可恶的色狮子,居然在这么危急时候整我,看我将来怎么找你算账。

      现在么,没办法,我只有硬着头皮走出去,心想只要穿过大堂直接回到车上就安全了。谁成想,一位人高马大的先生正在洗手间门口等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厚厚,抱着枕头看好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