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 我相信了缘份 (完)

(2011-06-28 18:47:04) 下一个


约定

 

虽然跟Kim有了融冰的圣诞晚餐, 也许大家都随着年龄成熟了, 做事情不再像几年前那样的冲动直接. 平时我们都忙自已的工作和学业, 偶尔在朋友聚会里见面, 这种平淡的关系让我都开始怀疑我们是否都已经没有感觉了.

 

Jerry 写email说出差路过我们城市约1起吃饭, Kim回信说那天他刚好有visitor, 是否可以带1个guest? Jerry 说 ok, 我也说OK .

我提早跑到餐厅和很久不见的Jerry 边聊边等Kim.  不久就看到他带1个漂亮的女生进来. 当时我的心狂跳 , 她是Kim的gf 吗? 为什么不点早讲, 我1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她叫 Summer 也是ABK个性活泼, Jerry 也跟她很熟的样子. 我看着 Kim 全程微笑的听她讲话, 1副很深情的样子, 突然心里就很嫉妒但是表面强装镇定.  Jerry 到洗手间我就借口跟去, 在路上我装的很无意的问" 你认识 Summer 很久了吗? 她好漂亮, Kim 好幸运!" Jerry 很惊奇说"r u kidding? she's his little sis”. 1下子, 我就明白自己被捉弄了.

快到Valentine's day, 我很矛盾想Kim 约我又怕他约我.  那天是周六刚好我要教课, 所以就安慰自己说努力工作比较重要. 下课后看到 他的txt 说午餐后到apt. 接我. 我明知故问作什么? 他写不见不散.

见面时, Kim 穿的很轻松也没有拿鲜花, 我就暗自叹气又庆幸. 他说带我去玩以前我很想玩的indoor skydiving, 1听这个我就兴趣满满. 换上特定衣服后, Kim 用绑带条把我的鞋子固定好, 怕我蹦跳时把刚刚好的脚又扭到. 尽管结束时我有点头晕不舒服, 但终于满足了在空中飘的感觉, 还很安全.

Kim 说要顺路回家拿点东西. 他的apt. 整理的很干净, 墙壁上钉着1套有很多人签名的taekwondo uniform. 看我好奇他就解释说3 年前道馆所有的人签名送给他作纪念, 因为以为他不回来了.

我坐在客厅等了好久, 他才穿得很帅的出来, 还递给我1个大纸盒.  打开是件很漂亮的cocktail dress 和high heels shoes 是我喜欢的颜色. Kim 说等下去要去吃晚饭再到jazz bar 玩, 换1下衣服吧. 我说你什么时候爱上shopping? 他就笑说"是我妹帮忙选的, 希望我没记错size”. 当我换好衣服跑出来, 他就微笑说"the dress was made for u".

吃完法国菜, 我们来到当地很有名的jazz bar. 因为是情人节, 旁边坐着都是couples, 有老有少, 表情甜密. 灯光暗暗的, 大家边喝cocktail 边听优美的blue jazz, 感觉很浪漫. 

不久, Kim 就起来说去洗手间.  过了1会, 台上的 saxophonist发表演奏前的讲话, 他说"I got a request from a gentleman for the lady he loves. They went apart for some reason 3 years ago, but fate brought her back to his life now.  xxx (my name), Kim just wanna let u know that u'll always be his valentine.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 这时大家拼命拍手还有吹口哨大叫yeah~~ 当那首古老的中国乐曲响起, 我呆住了.

结束后去停车场, 那双新鞋让我差点跌倒幸亏Kim 及时抱住, 他就小心的牵着我的手.  刚坐好他就从车后拿出1个小盒子说"Happy valentine’s day! sweet pea!"  打开看是个Gold dipped semi-open bud rose, 他说希望我们的爱就像这个rose 永远都不会掉.  我感动的低头微笑, 慢慢的Kim 吻了我. 

过1会, 我推开他说想要回家, 他说好. 开出停车场, 我感到方向不对就问往哪里开? 他说我apt. 就在附近啊. 我说我要回我的apt., 他很奇怪的问r u sure? 我说100% sure. 他说ok, go to your place.  终于到了我的apt. 在楼下跟他拥抱告别后我就要进去, Kim 突然问can I stay? 我说NO, 他问why not? 我说cuz it’s my apt and I said NO~~ 他就耸耸肩说ok 然后默默的离开.

慢慢的我跟Kim又跳回3 年前的恋爱时节, 具体情节跟第4节差不多, 反正天下的恋人都做差不多的傻事, 不管年龄或种族. 约会1年后, Kim 跟几个好朋友到Puerto Rico 帮我过生日. 唱完歌切完蛋糕他就跟我求婚了, 但搞笑的是, 他跪在那里说的很深情却因为穿错衣服找不到ring, 最后邻桌1个白人老太太实在看不下去, 就把她的ring 暂时借给Kim 说不要浪费这种感觉和机会.

没想到订婚后, Kim和我的爱情又再次受到考验, 双方家庭的反对搞得我们都很郁闷. 幸运的是最后我们坚持下来, 才有今天我写回忆录的机会. 本来我想把那个婚前跟双方家庭过招的事情也写下来, 但觉得跟这个主题不搭, 像是在写家庭伦理剧.

所有的童话都说最后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其实这是误导. 因为爱情并不等于婚姻, 婚姻是两个家族的结合. 希望所有未婚的MM 都能理解到这1点. 如果大家还单身, 请尽情享受快乐的恋爱时光, 祝福你们, 也祝福所有像我1样有妈妈疼,婆婆管, 老公爱的太太们. 不管怎么都要过得快乐幸福, 因为这是我们自原答应, 怪不得别人, 哈哈哈....

再次感谢大家的跟读, 祝幸福 !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月亮代表我的心 也是我最爱的一首歌。可见Kim是一个很细心的男孩。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能看看你们的相片吗?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拍成电影啊
Evelyn19 回复 悄悄话 看的眼泪汪汪,很感人,祝天下的couple都要sweet呀~~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在公司一边上班一边看,眼睛湿润了。
乡村爱情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重逢真的比韩剧还韩剧。这种缘分不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出现的。很感人!
happy_valley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感人,好像跟着你谈了一次恋爱。祝福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看到的最感人浪漫的Love Story之一。 分开三年多少事情可能发生啊。不能不说甜鼠和Kim是有情分有缘分的一对,难得。 平淡朴实活泼的语言让这个Love Story 愈加浪漫. 正好前几天上有一个韩国男生也是一样的一往情深带走一个大他三岁的中国姐姐。 他的求爱语言朴实无华, 用心用情却很深。
nbvicky 回复 悄悄话 花了点时间看完你们的故事,好感人!
还是困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 而且文笔不是一般的好, 故事不是一般的感人, 可以拍偶像剧了.
洛城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哭了,感动了,祝福!!
粉红豹~Lucia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的感动~~!!
pricy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哭得稀里华拉的。。。。好感动,文笔好故事更好。好好珍惜你们的爱情. 祝福你们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你的博文,很喜欢,很浪漫的一场恋爱史。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你的中文很好,写的文章引人入胜。
晶晶妈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tjingh 回复 悄悄话 All the best to you!
QCCAROL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的好感动,祝福你们。
屋顶小飞人 回复 悄悄话 送上祝福!!
simayi 回复 悄悄话 Is Kim Kore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