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Chapter 2 ----红色的小管

(2014-01-23 12:37:08) 下一个

2天醒来, 我喝完甜水后就继续daily workout ……边游边唱歌还有兴奋的等待, 好心情慢慢的飘到半空中, 怎样都抓不回来…..why? 因为, 因为今天爸爸就要过来带我回家啦~!

时间走的超慢, 我都已经来回游了100, 为什么爸爸还没有出现?!  是不是他又忘了? 我就超紧张的游到大门边, 用力的伸手推门, 可是大门还是像昨天那样紧紧的关闭着.   

我就靠着门边休息边思考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形?  过了1, 大门突然就像earthquake那样的抖动. 发生什么?  是爸爸在开门?  游到旁边, 然后很用力的把眼睛睁到最…..

1条看起来像小蛇那样的红色管子, 慢慢的从门底伸出来, 在水里转来转去, 好像在找人的样子.  作为这个空间的唯1居民, 我就又好奇又友好的游过去, 准备say hello…..

没想到红小管却像发现目标那样的向我冲过来, 我都忘了思考就很本能的转身狂游. 水花散落到我的脸上, 让我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和爸爸生活的记忆----不管遇到怎样的情形, 爸爸都会很冷静的思考, 并保持gentleman style. 爸爸是我的偶像, 所以我就1边拼命的向前游, 1边喘着气的回头, 礼貌的微笑着说 “hi what’s up, welcome to the island…....”

可是红小管没有任何回应,  继续闪电那样的冲过来.  就这样, 我被红小管追着,  绕着粉红空间拼命的 狂游, 当时我的小手小脚就像装了engine直接就变成了mini  Michael Phelps……...

游着游着, 我偶尔的偷回头看,  Aah!  红小管竟然不见了啦!  哈哈哈, 原来是体力太差, 直接就消失啦?   我马上就停下来, showoff的唱起自己编的歌 “I’m a champion and I know it……. find me if u can……… I rock and I ain't afraid to show it…… beat me if u dare…..” 

就在我边唱边旋转边拍手庆祝的时候,  红小管突然的浮出水面, 从前面向我冲过来….. Shit~ what a trick strategy! that’s not cool~~~我都来不及思考,  慌乱中还摔到.  当时情形太紧急, 我只好默默的摸着痛痛的脚,  重新开始新的追游……

就在我需要补体力的那1刻,  红小管终于抓住了我的左脚.  “oh, pls! that’s not nice……” 我虽然有点生气但讲话还是要保持gentleman style, 可是红小管还是不理我, 静静的绕着我的脚,  慢慢向上爬

今天好像遇到了坏人, 我只好直接变成monster,生气的狂叫 “wtf, what’s wrong w/ u? ” 我边叫边很用力的扭动身体, 希望红小管能被我踢开, 没想到他却紧紧的抓住我的脚, 继续慢慢向上爬. 

我急的连说话都开始打结 “dude… chillax…..be cool….”当那个红小管终于爬过我的大腿, 猛的咬住我肚子的时候, 整个粉红空间就开始回荡着我的惨叫声“ahhhhh……daddy!.....help me…..daddy!.....” 我的小手小脚用尽全力的挥动, 水面就像tsunami……

突然, 门外传进来1阵温暖的手温, 1个很温柔的女声响起 “good mornin’ my baby…….how’s ur sleep last nite?  it’s a beautiful and warm outside, we're going to visit a museum, r u excited?” 那是几天前和爸爸的声音1起出现过的女声. 她的声音很有摩力, 竟然让我开始慢慢的放松…..

“Ok, we gotta run, daddy’s waiting downstairs…..” 听到daddy 2个字, 我马上就有很好的精神, 摸着自己小小的耳朵, 我努力的寻找爸爸的声音. 虽然外面的世界很吵很杂, 但我还是很快就找到了爸爸熟悉的说话声, 混和着汽车的开动声, 偶尔还有哈哈大笑的女声…..

我就很用力的大声叫daddy, daddy, 可是爸爸1直都在说话, 好像都没有接收到我的焦急心情.  最后我叫的太用力竟然失去了声音…….虽然我很想念以前跟爸爸1起生活的快乐时光, 可是他总是不理我也不来带我回家, 我都开始不喜欢爸爸啦!!!

随着汽车的开动, 粉红空间开始慢慢的涨潮.  我被红小管紧紧的咬住, 全身无力的飘浮在水涨水落之间, 半睡半醒……

门外传来1阵温柔的抚摸, 温暖的手温带着淡淡的香味. 我睁开眼睛很习惯的想游到门边偷听, 可是刚游了几下就被红小管猛的拖回来.  我就超不高兴的伸手想拉断那个红小管, 可是我的手太短了, 不管我怎样努力都抓不到.  最后我生气的用力拍水乱叫的发泄, 可是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原来我刚刚失去的声音还没有跑回来…..

我只好无奈的闭上眼睛, 没想到, 奇妙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各种色彩在我眼前慢慢的出现----白白的墙上挂着许多frame, 不同的颜色在里面很奇怪的混和着, 1 群超大号的人穿着各种不同的颜色衣服, 只有头和手在外面, 轻轻的摇动.

1
直以为自己很cool,  可是为什么他们却跟我不1, 都穿着各种不同的衣服? 发生什么事? 难道是我太饿了看到mirage?  当我的脑子刚刚闪过 饿的感觉, 红小管突然就变的超红超热,  连接着大门的管子闪电般的把闪亮的液体飞射进我的肚子里, ough, 让我马上就感觉到饱了! 然后红小管就很神奇的shutdown….... Wow, amazing! 难道这是粉红空间送给我的礼物---nutrition tube?  c'mon man!why didn't u tell me earlier??? 

吃饱了, 脑子就想睡觉. 我闭上眼睛, 刚才的色彩世界又出现了, 我就睁开眼, 彩色世界又消失了, 只有眼前的1片粉红.  太好玩啦! 我就闭眼--睁眼-- 闭眼--睁眼和外面的世界play peek a boo…..

 昨天我还只能很摸湖的听到外面的世界, 而今天我却开始能看到外面世界的彩色. 虽然刚开始的图像不是很清楚, 但是慢慢的, 那种connection变的越来越强,  好像跟着13D camera去旅行, 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我想起自己以前跟爸爸到处看世界的经历.

拥抱着心中幸福的回忆我微笑着慢慢的入睡……..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