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逃离黑暗魔咒--4

(2012-06-28 13:54:06) 下一个


周5. 我看到Dr.G超级尴尬. 他微笑的递了1个DVD打开竟然是周3隐藏camera偷录的.电视里我披头散发的抱住Dr.G狂哭,边哭边说,声音很不清楚,连我自己都听不懂. 看着看着,突然我就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从来都不知道自已哭的样子竟然那么难看,双眼都是黑的,脸上都是哭化的眼妆. Dr.G说这是唯1片子, 你自己选择要洗掉还是保留. 我想了想就放进包里.虽然很难看但是我最真实的心情,也许将来偶尔想起他时,就会马上想到我抱着白发Dr.G狂哭的丑样,应该会像现在1样笑翻吧!

接着我跟Dr.G谈对人生的看法和生活的选择. 讲着讲着,Dr.G突然说音乐好听吗? 我呆了,还有音乐? 仔细听,竟然是轻轻的Casablanca. 我问什么时候放的? 他说从你进来就开始了,只是你跟我讨论其它事,你脑子就没有让耳朵听到. 接着他告诉我生活中怎样转移头脑excitation foci让身体健康平恒.

听了Dr.G建议,我开始很努力的转移excitation foci把每天安排的很满---跳舞,骑马,游泳,学paragliding,学diving 就是不让自己闲下来, 我还请人教我手语,因为想跟住在无声世界的人讲话.

平时我就故意的重复听Casablanca 从刚开始的眼湿湿到平静到最后没感觉. 终于有天,我突然感到sick马上就把歌删掉换成其他歌, 动作前后不到2秒种,好像从来就没被感动过.也许这才是最真实的人性吧.

慢慢的,我看Dr.G从每周3次到每周2次再到1次. 终于有天, Dr.G说你可以暂时不用再来看我了,我大惊说why? 他微笑说因为你已经知道如何放掉多余的CO2, 如果你愿意可以把你在Ghana的经历详细写下来,也许会成为1部很好的纪录小说,我会很高兴如果能收到1份copy. 我就很不舍的说我很喜欢跟你聊天的.  他微笑说跟我聊天是很贵的,虽然你下次会有20% off但我希望你没有机会用.

结束前, Dr.G递给我1份厚厚的report里面记录了第1天到最后1天,我看的书类,看书和吃chocolate的动作,说话和思考的表情,哭泣,他都写了很详细的分析,在他面前我就像透明人.   Dr.G说因为事先有跟我爸沟通过,所以他就没有帮我开SSRIs处方,完全采用了心理疗法.

结束后我第1时间打给爸爸,他正在开会,过了几分钟他就打回来. 我兴奋报告,爸爸高兴说你喜欢写文章就应该照Dr.G建议平时多写,如果你将来写出长篇小说,爸爸保证帮你出书,写中文就在亚洲发行,写英文就在美国发行. 我就笑着说如果写的太烂,出了也没人买怎么办? 爸爸说那就全部拿回家,把家里装成像Dr.G的office四面都是书墙. 我开心的说爸爸,你上辈子1定欠了我很多所以才对我这么好.爸爸说我只希望下辈子还能听到你叫我爸爸! 我就对着电话大声的叫Daddy,I love u!  电话那边停了1下, 爸爸很温柔的说Daddy loves u more, sweetheart!

妈妈在我家陪了我1个月多, 爸爸每个周5都飞过来周7又飞回去工作. 当我完全恢复后,爸妈有天很小心的问我是否愿意让他们出面sue我所服务过的organization? 我没有同意,我说 "Actually I got so much more than I thought I would receive from giving and understood why God bless me in such a beautiful way, he just tried to make me strong and fabulous, physically and emotionally. Pls help me to keep my dream and the blessing!"

当我慢慢的恢复以前心情后,突然发现Kim每天都很早去上班, 很晚才下班回家, 好像有意在避开…

Kim txt说下班后去练taekwondo 叫我们不要等他吃晚餐,我从马场回来后就开车去看他. 我站在外面偷看他和队友练习对踢,他在场内拼命狂踢大叫,休息时就坐在地上,低着头不讲话不喝水,上场时又像疯了的狂踢大叫. 突然我就非常的心疼, 感觉我的情绪让他跑到这里无助的发泄.

他看到我有点意外. 吃完晚餐去拿车,我说honey,I'm sorry…他淡淡的问what for? 我说 I never tried to hurt u, it wasn’t my intention…他站着默默的听却没有讲话.我继续说 I swear to God I never went away, just needed a little bit of time alone with my own thoughts...说着说着我就忍不住哭了,他转过身默默的帮我擦眼泪,擦着檫着,突然就抱住我and sobbed"welcome home, sugar!"这是我第1次看到Kim在流泪,这个永远在别人面前表现很man却有点孩子气的男生却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在想什么!

妈妈在我多次暗示下,终于提早回去了,爸爸也不再飞过来, 我家又回复到以前的2人世界.  

周末到海边骑双人踏车,就像回到大学的恋爱期. 结束后散步, Kim脱下他的ring对我笑笑就猛的扔进大海,我吓傻了不知道怎么说.过了1会,他从裤袋慢慢摸出1个深蓝色盒子,里面是1对全新的wedding band有著名的love symbol后面刻着我们名字的缩写. Kim帮我戴上还微笑的警告我说不准再弄丢了,不然下次扔大海的就不是戒指啦!(因为我的婚戒在Ghana 被蛇咬的那天脱下来, 后来就搞丢了...)我说其实不用再买新的,我就带engagement ring就好啦. Kim说全天带那么大的diamond你手不累吗? 我说是很累, 但为了你,怎样都愿意啦!

晚上,我穿着Kim帮我买的性感睡衣靠在书房门口,学着电影的sexy dialog"hey, u……" Kim正在修改他的设计图,看到我有点发呆却没有讲话. 我说"oh,u seem busy,never mind…"说完我转身就走,走2步我又回头对他wink and smile, 抓抓头发做了个salsa twist and booty shake再转身继续走,身后马上就传来1阵乱响,Kim闪电的冲过来1把就抱起我,连computer都没关.我故意逗他"am I disturbin'?""no,I like that~" "what about ur work?""I don't care!""r u sure?" "absofunkinlutely!"

这是Dr.G给我们其中1个很重要的作业----have a baby~!

这个文章给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还有这里所有默默关心我,为我加油的姐妹们,thank u and I love u!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快乐德州人 回复 悄悄话 so real and authentic, I laugh and cry when reading it.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治疗中哭不是件坏事,学习了。
煎饼加油条 回复 悄悄话 再读, 再感动。
你真是幸运的女孩。好好珍惜身边人。
conyhz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I cannot help crying when I read it. Congratulation to come back to your own life! Like all your writing! Best wishes!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只希望下辈子还能听到你叫我爸爸,读到这里泪流满面,
你真的太幸运,有这么多好男人爱你,就象你的说的,亲情,友情,爱情
真的,有机会把你的经历拍成电影,一定很精彩,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 这个世界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人感觉更加美好,

祝好:-)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VERY lucky for being able to escape the darkness, with the help from your loved ones and Dr. G. And, the loving father from above. They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to you, unconditionally.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偶尔逛逛而已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你很幸运!
阳光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祝福你们全家!
那天为看你写的“另类妈妈”进来,结果一口气读了你所有的文章,误了跑步的时间。其实你的幸福有很多是因为你既知道自己要什么,又会珍惜得到的关爱。
你父亲是天下最好的父亲!确实是有父亲宠爱的女儿更有可能收获美满的爱情。
期待读到你的新作。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棒!上帝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