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Chapter 3--- Hello World~!

(2015-03-30 22:45:43) 下一个

你知道在水中漫无目飘浮的感觉吗? 躺在水里, 闭着眼睛, 享受着水流的轻轻按摩, 再慢慢的入睡…..真是感觉太幸福啦!

在这个粉红空间里, 我学会了3件事----放松, 信任, 耐心.  因为如果我不放松我就不会去信任, 如果不信任水的浮力我就享受不到美妙的飘浮, 如果我没有耐心的等待, 也许爸爸永远都找不到我……

那个神奇的红小管每天都很准时scan我的大脑, 然后很正确的把各种能量射进我的肚子里, 让我终于明白在这个空间里, 只有我想不出的味道, 没有红小管做不出的味道!

红小管出现之前, 我每天都会游到大门边画1条线, 记录自己在粉红空间的日子. 可是现在, 除了吃和睡, 我不能再做别的事, 因为红小管1直紧紧的咬住了我的肚子, workout已经变成了我心里的美好记忆!

世界从此改变了,  我又惊又喜的经历了 technology是怎样把a sexy guy with 6 pack慢慢变成1个大大的头, 超大的肚子, 挂着细细的2只手和腿的----NOBODY~!  看起来就像电影E.T的感觉, 而我再也想不出还要对着水面欣赏自己到影的理由…..

1个平静的清早, 红小管突然很奇怪的射给我1堆又酸又辣的能量,惊醒了美梦中的我,  我突然就感觉身体里有许多想要发泄的体力.  真的超想以前的daily workout ---swimming, diving, surfing, rock climbing…... 

想着想着, 我就慢慢的移动飘浮的身体,  用头大力的撞大门.  Yeah~~ 被你猜对了,  就是那种用头撞球的感觉! 喜欢运动又聪明的我怎么不会想到这种简单又好玩的运动?  哈哈哈…..

Alright, 终于发泄了多余的体力, 1身轻松的准备飘回原来的位置, 可是没想到我的头已经撞肿了1,  昏昏的竟然被卡在门边了.  好吧, 那就这样先到立1, 明天消肿后再回去啦….. 

2天醒来, 我却惊奇的发现红小管已经自动调整了方向-----, 他的tail竟然从门边接到了ceiling.  Oh man~~ is this a joke?  我马上扭动身体并在脑子里拼命的闪 “return, return, return” 这种属于我和红小管之间的感应signal.

没想到, 红小管就像沉睡那样没反应,  我就故意狂闪 hungry, hungry, hungry,  红小管突然就醒来, 从半空中把闪闪亮亮的能量飞射进我的肚子.  Oh Shoot~!  难道他以为我喜欢这样倒立着?   what  a stupid…. bastard….devil……ass…..可能是感应到我脑子里狂闪的负面signal, 红小管开始很用力的左右摆动,  而我就象钟摆那样的跟着无奈摇摆, 这时候传说中的gravity出现了, 让我头晕到想吐……

我只好无奈的狂闪“u win, u win, u win!”.  红小管终于停止了摆动, 静静的看着我, 感觉就像在嘲笑我的弱小…..…面对这种尴尬的情形, 我只好很无助的把自己的手指放进嘴巴, 想像就是红小管, 我要象他咬我肚子那样的咬痛他! 

咬着咬着, 复杂的心情竟然慢慢的放松下来, 我想起爸爸曾经讲过的话----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 let it be, u will be alright!

就这样, 我开始努力的学习怎样到立的生活. 虽然刚开始我有点不习惯, 但我总是很快就找到了让自己快乐的理由----因为头靠近大门我就能更清楚的听到外面的世界!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要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生活中所有不快乐的事.  

我每天都在飞速的长大, 粉红空间却让我感觉越来越小. 每天早上醒来, 我就会用尽全力的踢打, 超努力的为自己撑开多1点点自由的空间.  睡觉前我就用头撞1次大门, 记录自己住在这个空间的时间, 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成功的撞开大门, 可是在我的心底却紧紧握着----总有1天我会撞开这个大门的希望…...

280天的晚上.  我正在不停的做handstand pushup希望失去的6 pack能够尽快变回来.  突然有1天, 那个大门竟然打开了, 看着曾经陪着我成长的甜水慢慢的流走, 我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大门开啦! 我终于等到了这1, 虽然不是被我撞开的,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可是我却突然不想走了, 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着这个粉红空间, 真的好想变成其中的1部分, 永远都不分开!  也许人就是那样的奇怪, 有时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就在我看着大门发呆的时候, 红小管突然疯狂的不停跳动, 推着水流向我猛的冲过来, 我都来不及闪signal跟红小管沟通就被水流冲出了大门…..

远远的, 我看到前面出现了1个小小的tunnel, 里面黑黑的, 看起来1点都不好玩. 我转回身想游回粉红空间, 可是我的身体却被超强力的水流推着继续向前走, “ what’s wrong w/ …..”我对着红小管生气的大叫, 水马上就冲进嘴里, 而且水已经从甜甜的变成了苦苦的, 今天发生什么事啦??? 感觉做什么都不对!!!

慢慢的, 我被推到可怕的tunnel, 强大的水流慢慢的消失了, 红小管射给我最后的1点能量后就永远的睡着了, 不管我怎样的狂闪“hunger, hunger”都不再回应我了.....

我又饿又累又冷, 呆呆的坐在tunnel entrance…….突然我的鼻子轻轻的跳动, 我竟然开始很本能的寻找1种能够支持我的新能量,  就在我转来转去的快要掉进绝望的时候, 突然tunnel深处飘来阵阵清新的空气, 马上就唤醒了我内心深处的勇气, 让我很不自觉的爬进了tunnel….

里面又湿又黑, 什么都看不到. 为了不摔伤, 我只好用平时我最喜欢的backstroke, 慢慢向前爬.  每前进1,我就能吸到更多的空气, 美好的心情开始慢慢的增加,  突然就像回到和sibling 比塞那天的心情, 但是这是1次没有对手的比塞!

我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讲-----today, I’m competing with myself, I want to be stronger, faster and much better than yesterday and then break my own records, and I know I can do it!  爬着爬着, 我就忍不住的唱起那首我最爱的歌---- I’m the champion I know it, I rock and I ain't afraid to show it…..

不知道爬了多久, 我的头部突然碰到了1双软软的手, 接着我的身体就被很快速的从tunnel里拉出来, 我都来不及思考, 1个冰冷的东西就塞进我的嘴里, 超快的吸走留在我嘴里的苦苦的水, oh thank God!

我超用力的睁开眼睛, 看着这个模湖又陌生的白色空间----- ceiling有刺眼的白光, 好几个人围着1个躺在椅子上的女生,  他们在做什么? 我在哪里? 谁能告诉我?  我边想边紧张的全身发抖. 突然1双温暖的手把我轻轻的抱在胸前, 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后背, 1个模湖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虽然我看不清她的样子, 但我却清楚的记的这个熟悉的能让我完全放松不再害怕的气味----粉红空间!   Aha, 原来我1直都没有离开粉红空间! 我紧张的心情慢慢的放松…..

过了1, 我又被抱起来, 还没明白怎样回事, 突然肚子就传来刺痛, 我痛苦的抬起头, 看到红小管被1只手很冷漠的cut掉了, 望着曾经让我从讨厌到依赖, 陪着我慢慢成长, 我的最亲密队友,  又痛又难过又害怕的我就忍不住的大哭----红小管, 难道你要留下我独自去面对这个陌生的空间???  Pls come back, I need u so much more than I even thought I could!

很快我又被放回女生的胸前, 熟悉的气味, 熟悉的抚摸, 熟悉的声音,很快就让我慢慢的停止哭泣, 我把头靠在她的胸前, 静静的休息, 想念着我的好朋友---红色小管! 我的小手很本能的到处乱抓, 很快就抓到旁边1个大大的手指, 上面飘着爸爸淡淡的Cologne, 突然我就明白我已经回到爸爸住的世界啦!  所以我就开心的抓住爸爸的手指, 在心里大声的喊出我在粉红空间里练习了N------Hello World~~~ I’m very annoying, r u ready???  

 

最后献上我的成长记录影片, 记念和我1起跑步比塞但最后神秘消失的sibilings, 如果没有他们在后面拼命的追我, 也许今天你们就看不到我这个Champion啦!      Stay tuned,  I'll be right back……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ORIGINAL OWNER, I DON'T OWN THIS VIDEO )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