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喜欢,就要说出来

(2016-12-27 07:32:30) 下一个
喜欢,就要说出来
----给一位从未谋面的女子
 
没有见过你,但你的歌实在好听。
 
原以为总有机会当面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歌,可不曾想你在今天早晨走了。
 
我非常难过,因为我没有及时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的歌。那天在群里听到你的歌,声音那么干净清纯,技巧那么娴熟,情感把握那么到位,感觉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演唱,可是因为未曾谋面,就觉着冒然点赞是否唐突,这瞬间的顾虑让我把表扬的话没有说出口。现在我好后悔,后悔为什么哪怕是隔空对你说一句“我喜欢你的歌”。
 
现在我知道了表扬的话要及时说,及时说。
 
此刻,我非常非常难过。
 
你,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