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他唤醒了我

(2024-08-31 09:35:58) 下一个

第1次认识他是在我读6-7年级的时候, People封面人物是他和他的绯闻女友. 虽然大家都说他是playboy, 但我却不讨厌他.

第2次看到他是在The Apprentice. 我觉的那个表情夸张言语直接的他非常真实可爱, 最喜欢听他骄傲的说You're fired!

他1直都是商界的传奇, 媒体的最爱, 直到他决定参加总统竞选. 几乎所有媒体就像提前商量好, 1面到的传播着对他不利的各种新闻. 面对嘲笑和打击就像洪水般冲过来的狼群, 他像1只孤独的雄狮站在悬崖边骄傲的朝天转脖不屑的大吼“Fake News!!!”看的我眼前1亮, wow, 他就是我的总统!

2016年选举日, 我守着2儿子crib边拍边看新闻, 我先生把大儿子哄睡后问我为什么不去补睡还在看手机? 知道我在查投票他就笑着说绝对是Clinton他就是来搞笑的啦! 但就是这个来搞笑的他让所有人的下巴都掉到地上…...

虽然上任后遇到各种各样的阻扰, 他仍然坚持完成各种竞选承诺, 就如他的历史性演讲----Never give up (我打印出来贴在书房墙上, 时刻提醒和鼓励自己和家人) 他也是唯1总统能做到Promise Made and Promise Kept!

在他上任后不久, 我就经常听到1个声音在耳边低语“move to xxxxxx” (1个深红州的名字) 我不知道是GOD的启示还是我的自我暗示, 但是要离开1个拥有众多朋友和熟悉的城市是个很坚难的决定, 所以我就把这个犹豫放进每日祷告.

也许是GOD听到了我的肯求, 也许我先生也日渐感受到住在深蓝州的危机. 有天, 他突然说为了我们孩子的成长环境, 你愿意搬家到红州吗?

经过几个月的讨论和研究, 终于我们从深蓝州搬到深红州. 选择这个城市是因为离爸爸的新工厂不到2小时的车程, 这样我爸妈就可以经常飞过来看孩子并顺便看看工厂, 另外这里还有我很喜欢的私校. 虽然最后我们为孩子们选择了homeschool但我们却从没有后悔过当年的搬家决定. (等我不忙的时候会再写1个选择homeschool的文章, 希望能有更多的妈妈爸爸加入我们)

在这个全新的城市, 我再次体验到Fake News长期对民众洗脑的超强力度. 刚搬过来时我还有点小担心, 因为传说中redneck粗鲁无脑会歧视非白人? 很快, 我所有的担心都被现实生活中美好和纯朴的邻居们和陌生人打碎! 更没想到在新的church, 我遇到了日后最亲密的战友和公司的合伙人---Harper!

搬家后的honeymoon马上就过去了, 我先生也很快就感受到事业的危机, 因为搬家前他就quit job还说工作可以再找, 孩子的成长只有1次, 但是他找了快半年都没有消息. 我就鼓励他反正迟早都要准备自己执业, 不如现在就提前开始? 计划很美好但现实很冷漠, 虽然他曾经在有名的architecture firm工作多年但毕竟不是1个有独立名气的architect所以公司成立快1年却连1个案子都没接到.

很快3妹的出生冲散了我先生心中的焦虑, 但我不能期待他能永远停留在换diaper的快乐中. 虽然失去他的薪水不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但他是1个从来都不玩电玩游戏却深深沉迷在设计和赛车的男生, 如果让他从此不再设计就会象断了翅膀的小鸟那样痛苦.

终于我打电话给妈妈请求帮助, 因为她的姐妹淘里有1个家族经营5 star hotel franchise快40年的好友, 当然妈妈也是那个公司里1些投资案的主要投资人.

不久, 妈妈好友的儿子打电话邀请我先生参加他们new hotel的设计活动, 最后他的设计案入选. 但是到签约前1天, 我先生还在犹豫觉的自己有点胜的不公正. 我就鼓励他说这是私人企业又不是慈善机构, 你只是比别人多1次机会去证明自己, 如果你的设计不能给公司带来利润, 你也不会再有第2次机会.

最后我先生拼命工作, 在建造期间经常奔走两个城市, 从家里到工地, 忙的快起飞但他却很满足. 虽然hotel完工后就直接跟pandemic完美连接, 造成开业后前3季赔到惨, 但是他却继续被邀请参加其它案子设计, 再后来全美房价飞涨, 他又开始跟1些builder合作custom home & residential home etc. 那是后话.

2020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watershed year. 因为那年所发生的各种事件让很多人从此“惊醒” 而有些人则继续保持“沉睡”或者“装睡”……

Harper是1个拥有25年political campaign工作经验的妈妈, 为了她的4个小孩, 全家从深蓝州逃离, 她比我早1年来到这个城市,当时是全职妈妈和part time for local election integrity team.

因为她的影响我接触到很多全新事物-----NWO, 2030 agenda, 15mins city, CBDC, Carbon footprint & Digital ID, “The fall of Cabal”, Epstein island, Pizzagate, Adrenochrome & The black eyes club etc. 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被人有意装扮起来, 还是真实的样貌就是如此黑暗和邪恶? 反正这些信息对我来说非常shock, 越深挖越让人难以接受……

当这个世界原先的认知开始崩塌, 而我需要重新审视这个邪恶的世界, 感觉就像1个不会游泳的人突然掉进水里, 只能拼命抱住旁边的浮木----他! 当时我觉的只有他才能Drain the Swamp, 只有他才能拯救这个可怕的世界, 只有他才能给我们孩子们1个健康安全的未来.

看着电视里的他带着将军和官员们穿过还在冒烟的城市, 表情庄严的站在被烧毁的Ashburton house向世人举起手中的Bible, 那1刻就像闪电般震动了我的心, 我告诉自己要支持他, 就算全世界因此而背离我!

接着我开始跟着Harper学习如何帮助他连任. 虽然我很想飞去看他的rally但无奈孩子们太小, 我先生当时又经常出差, 所以我只能做1些打电话写邮件的助选工作.

2020年选举日, 我第1次成为GOP poll watcher, 从开始到结束, 我全程睁大双眼牢牢盯着poll station的所有活动, 看到任何不符行为就立刻写在报告单并马上电话报告team leader. 结束后和Democrat poll watcher开车护送voting machine到点票中心, 交接签字确认后再离开.

回家路上我边跟其他队友打电话边听投票新闻. 回到家快1点, 我先生报告说孩子们都睡了, 根据目前新闻报道, 他绝对胜啦! 当时我的心美的冒泡, 虽然身体很累却兴奋的睡不着, 准备迎接明天的胜利!

第2天迷迷胡胡的醒来, 著名的曲线直接把我从云端踢到海底, 我整个人都傻了, 还有我的队友们也傻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选举系统出问题了, 但又不知道怎么办? 愤怒, 痛苦, 沮桑, 伤心的情绪不断重复的缠绕着大家. 

偶然机会, 我在1个著名的forum遇到1群有共同理想的人, 大家在网上发泄怒火和讨论如何挽救我们热爱的国家. 有人说COVID 期间, 很多公司面临倒闭, 大量民众失去工作和收入, 但贪婪的Wellstreet还在拼命short. 现在竟然想抹杀当年陪伴大家快乐打游戏的记忆. 有人呼吁说让我们团结起来把这种邪恶的Game stop forever!

大家1呼百应纷纷冲进市场买GME, 我们的理念就是只要大家齐心合力, 蚂蚁也能打死大象!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如此失去理智冲去抢股票, 什么EPS, 什么理性投资全都忘光了, 只要价格下跌, 我就double down价格飞涨也不卖. 当时我心里恨恨的想, 最多我就是赔光帐户里的钱, 而你们的损失是我的几百倍甚至无限倍, 只要我们hold越久你们就死越惨! 你short! 你再short!!!

这就样我度过了1段半人半鬼的生活, 白天顶着黑眼圈有气无力的陪孩子们玩, 晚上喝着浓咖啡精力十足的跟战友们讨论战术, 再分享零星好消息相互取暖. 接着他的大儿子跑到forum给大家打气加油, 再接着Elon Musk也公开喊话如果价格冲到$1000, Gamestop Logo就会放到他的下1个火箭. 当时大家都像喝醉了, 兴奋的看着被蚂蚁摔在地上的大象, 并期待着更多的大象倒地, 我也是…

终于三妹的生病让我先生忍不住发火了. 他以为我沉迷股市不管孩子而我觉的自己是为了孩子的未来跟Vulture打战. 吵完后再沟通, 最后他理解了我并表示只要不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我做什么他都支持, 而我为了表示诚意也主动卖掉所有股票.

这块战役最后除了我的帐户里莫名其妙的涨了21倍, 外面的世界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接着战友们又开始传播------Q, White Hat,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GITMO, You’re watching a great movie, EBS, Martial law, etc. 大家又像打了兴奋剂的激动, oh…原来是这样啊!

为了迎接EBS到来, 大家开始积极准备停电停水停网期间的东西---Generator, flashlight, extra freezer, solar radio, emergency food supply, water, toilet paper etc.  但是EBS和全球大审判并没有如期到来, 而我们却失望的等来他的second impeachment trial, 还有Jan. 6大抓捕. 当时我的心都碎了, 好像整个人都被掏空.

半夜, 我独自坐在书房发呆. 突然好像有人轻拍我的肩, 抬头就看到对面墙上他的演讲词, 马上开灯再次细读-----But you have to put your head down, fight fight fight! Never ever ever give up! Don’t give in, don’t back down and never stop doing what you know is right, nothing worth doing ever ever came easy, and the more righteous you will find the more opposition that you will face, in your hearts are inscribed the values of service sacrifice and devotion, now you must go forth into the world and turn your hopes and dreams into action……

突然我就明白了, 都等不到天亮马上就text给Harper----没有人会来救我们的孩子, 除了我们自己, 因为我们就是White Hat, 我们就是QAnon, 我们现在正在写着Q drop, 我们需要唤醒更多的人和我们1起做同样的事! 过了1会她就回复说我们1起开个早餐会吧!

经过几个月的讨论和准备, 我们正式注册了1个 Political Consulting Firm. 从GME赚的钱成了公司的运营资本. 公司帮助Conservative Grassroots / Christians / Patriots参选, 目标是把寻求连任的议员(Democrat, RINO & Establishment) 替换成我们的竞选人, 让Conservative / Christians / Patriots占据州内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以及Executive branch, Judicial branch and School Districts Board Trustee etc., 并和State GOP合作推动各种conservative proposition.

因为Election是非常烧钱的游戏, 而多数Grassroots Candidate都没有足够资金成立自己的campaign team and hire consultants, 而我们刚成立的公司也不可能得到RINO & Establishment Candidates 的喜欢, 所以只要和我们理念相同的Candidate, 我们就免费成为他们的campaign manager & consultant, b/c they need to win election and we need to build a strong brand identity.

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行业, 因为Harper经验丰富当然就是CEO, 而我除了负责我的专长---Finance, Fundraising, Treasurer etc. 其他都跟着她从零开始学---Voter contact, Stakeholders relationship, Media & Press, Advertising, Data Analysis & Opposition Research, Public Pollster and Speechwriting, Filed organizer etc.

我从刚开始写1个简单的新闻稿都被Harper退回3次, 到现在能够独立帮竞选人写speech以及跟民众现场互动的guideline answer sheet etc., 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开始Training 新员工和volunteers.

我每天都在学习, 孩子们也跟着我1起成长. Homeschool则给了他们更多自由的时间跟在我身边学习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各种事务. 我家大哥从刚开始非常不喜欢canvassing (因为无聊又很累) 到现在能够在主人开门40秒之内讲完按门铃的目的, 并在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介绍竞选人政策给家庭和孩子带来的好处.  2哥从刚开始在fundraising event经常岛乱被我先生罚站到现在能够主动成为各种event的好帮手, 而可爱的3妹永远都是哥哥们最强的cheerleader!

我先生的变化也很大, 以前他对政治冷感从来都不会去投票, 现在的他不仅积极投票, 还会全家1起去canvassing, 选举年会主动照顾孩子们 (当然nanny做了90%的工作) 而且他还会以身为“redneck”而骄傲!

反而平时都很支持我的妈妈却有点反对我的新事业, 因为她觉的我只要努力享受生活就好了, 为什么要去碰那么危险的行业? 我们都无法说服对方, 幸好我们不住在同1个州,平时见面相处的时间也比较少.

最后妈妈的态度突然180度改变, 因为妈妈在深深蓝州有1个买了快30年的老房子, 是我当年读书成长的地方, 随着我毕业搬走和爸爸的事业向外州扩展, 房子基本上全年空着, 只有圣诞节才会全家飞去那里住几天和城内的亲戚们团聚. 因为妈妈说房子的风水超好所以1直都不舍的卖. 直到今年初, 房子被闯入触动ADT但警察迟迟不来导致被偷和被毁很多东西. 这也终于让妈妈决定忍痛卖掉, 因为房子已经被盯上, 下次也许就是Squatter . 妈妈说她终于能理解我了, 虽然她还是会担心, 但想到我的孩子的未来, 她很骄傲我在这个混乱的时代没有选择做1个怯懦的沉默者.                                             

说1下我们的战绩: 1个州议员和2个市议员胜选, 4个家长入选本市3个School District Trustee, 全部都是Grassroots---Praise to GOD!!! 今年的目标是再推几个议员并希望能把寻求连任的州参议员(RINO)替换成我们的竞选人 (虽然机会渺小但我们还是要努力争取和不停祷告), 还有要再多推进几个school district trustee,最后希望我们的propositions能够通过: Ban Chemtrail over the state, Ban Voting Machine, Remove all gender fluidity material from school, Bring Bible and Pray back to public school etc. 所有的1切都需要全州人民1起努力!

最后要感谢员工们愿意跟着我和Harper冒险, 也感谢所有contributors对我们竞选人的资金支持, 最让我感谢的是无数high school & college student volunteers无偿为我们竞选人付出的时间和汗水, 虽然我从他们身上看到当年的自己, 但是如果时光倒流, 我不会再跑到非州浪费汗水和泪水, 因为我终于明白如果不把更多有能力的Conservative /Christians / Patriots选为leader并推出各种有利国家和民众的Bill, 就算再多人去非州也不能改变非州的未来. I wasn't unapologetic about who I was, it jus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be who I am today.

如果将来我有幸能够跟他见面交谈, 我会很真诚的感谢他顶着狂风暴雨的打压---Character assassination, Financial assassination, Legal assassination, Actual assassination却坚持不懈的唤醒了千万个你, 我, 他!  就算他有天离开了这个舞台, 我们还是会继续战斗, 就为了我们的孩子, 孩子的孩子们---Drain the Swamp b/c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Patriots, Christians,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let's take America back in November! Pls bring 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s---register, volunteer and vote! United, WE THE PEOPLE, stand strong for God! Together, we can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May God continues bless president Trump and God bless America!!!

------------------------------------------------------------------------------------------

PS. We are putting together an approved list with republicans that will work off for the Nov. election, we need as many republicans at polls as we can, if you interested in serving as an election judge, a clerk or poll watcher for the election, pls sign up at https://protectthevote.com and your state GOP team will contact you for poll watcher training, paid job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to help President Trump at https://www.turnoutfortrump.om and volunteer at https://trumpforce47.com, pledge to vote at https://swampthevoteusa.com

You can DONATE at https://donaldjtrump.com and FUND conservative senates at https://secure.senateconservatives.com/all/d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you!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悠悠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希望你继续分享你们在做的事情,让更多的人醒悟和行动起来。
borisg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We are not for ourselves but for our children and theirs.
Happ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残酷的现实能唤醒更多的人,挣开眼,致敬你和你的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