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四章 18 回家

(2013-04-19 14:25:03) 下一个

    沈诺停下车,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是一片新建的小区,房子已全部售罄,住户还不多,夜晚非常安静。

    沈诺打开车门,低头地深情地望着江一璇,她闭着眼睛,泪痕未干的脸上浮现着一丝温柔的笑意。

    他轻声问:“璇儿,你醉了吗?”

    她微微点头。

    她醉了,他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说出心里话。他满眼温柔,伏在她耳边悄悄说:“璇儿,我们到家了。”

    他抱起她,说:“璇儿,搂紧我,我们回家。”

    她顺从地搂住他的脖子,脸紧贴着他。

    “第一次进家门都要抱着新娘。”他轻吻她的脸。

    大颗的泪珠从江一璇的脸上滚落。

 

    沈诺打开房门,说:“璇儿,看看,这是我们的家。”

    他放下她,一手去摸开关,一手搂住她的腰,她站立不稳倚在墙上,他把她拉进怀里。

    他帮她脱掉大衣,脱掉靴子,她靠着他温顺得象只猫。

    他一手拥住她,一手抚摸着她的面颊忐忑不安地问:“璇儿,你爱我吗?”

    她点点头,依然闭着眼睛。

    “我从没听你说过你爱我。”他也从不敢相信她爱他。

    他抬起她的下巴,“现在,说你爱我。”

    “我爱你。”

    “再说一遍,我想听。”

    “我爱你。”

    “我是谁?”

    “沈诺。”她没有丝毫犹豫。

    他含情脉脉望着她,“璇儿,睁开眼睛看着我,再说一遍好吗?”

    她睁开双眼,醉眼朦胧,“沈诺我爱你。”

    “我也爱你。”

    他紧紧抱住她,吻着她柔软的嘴唇。她倒在他怀里,他抱起她轻轻放到床上。

    沈诺俯下身吻着她,嘴唇滑到她的锁骨突然停住,他吐一口气站起来,目光扫过她玲珑有致的身体。一直梦想着能够真正拥有她,现在这一刻真的来临时,他却犹豫起来,她真的愿意吗?刚才她说爱他时清醒吗?他在床沿上坐下,手却不由自主地伸向她的身体。他忙站起来,快步到卫生间,冷水泼在脸上才冷静下来。今晚他可以,但他不能,他要她清醒时自己愿意。

    江一璇紧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紧张地等待着,心里渴望沈诺的爱抚,却又怕自己的反抗惹恼他。他吻她,她能感觉到他急促的呼吸,不知为什么他忽然停住,匆匆走出房间。她有些失落,盼着他能赶快回来,躺在她身边抱着她。没多久他返回,握着她的手轻轻抚摸着,她享受着这份温暖和安宁。酒精开始起作用,她慢慢睡着了。

 

    早晨,江一璇醒了,下意识地摸索自己的身体,发现还穿着昨天的衣服,一时绷紧的神经才放松下来。虽然昨晚沈诺帮她一颗颗扣上大衣纽扣时,她就下决心把自己交给他,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事情发生,她还是没有完全做好心理准备。

    她拥着柔软的被子,想叫他的名字,又觉得不好意思。她翻个身,床头放着根雕的小人,她一眼认出那是第一次见他时,她开玩笑说的“长胡子沈诺”。

    “长胡子沈诺”下面是一张折起的纸:

    “璇儿,昨晚你醉了,虽然我非常想留下来陪你,但我不敢,我怕我忍不住,我不想让你有遗憾。

    你说的对,房子花钱就可以买,可房间里的东西是我用了几周时间,一件件买来的,我买的时候一直想着你会不会喜欢。我只想让你有个安定温馨的家。

    希望你永远是我初见时的那个阳光女孩,不要为我改变。

    等我,如果你愿意。

    我会常给你打电话,等我办完一切手续恢复自由之后再来看你。

    爱你,沈诺

    江一璇跳下床叫着沈诺的名字,他真的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