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七章 24 秘密

(2013-08-13 14:24:46) 下一个
    宴会折腾到快半夜才结束。沈诺把车停在路边,侧过身望着蜷在座椅上江一璇。
    江一璇懒懒地睁开眼睛,低头看到腿上盖着他的西装,问:“沈诺,你停车干嘛?还不赶快回家。”
    “不用着急,加加不在家。我和你说正经的,你有没有感觉现在象在重复从前?”
    她故意说:“我喝多了,什么都感觉不到。”
    “知道你喝多了,我才敢说。还记得那次在W市吗?我到车站接你,一路上一直想对你说一句话,可就是吞吞吐吐没有勇气。自从你回来,我也是想对你说这句话,还是一直不敢。” 他拽了拽领带。
    “沈诺,你刚才那个拽领带的动作挺性感的。”
    “我还有什么动作性感?”
    “刚解开第二个衬衣纽扣的时候。”她又闭上眼睛。
    他轻怕她的面颊,“你睁开眼睛,我要你看着我。”
    “我累了。”
    “璇儿,快点,睁开眼睛,还有几分钟就是明天了,我不想把最重要的事情拖到明天去做。”
    江一璇的眼睛半张半合,侧过头望着他。
    “璇儿,我爱你。”路灯的光在沈诺脸上映出棱角分明的轮廓。
    江一璇睁大了眼睛,迷迷蒙蒙地望着他,“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璇儿,我爱你。”他低下头,温柔的吻落在她的嘴唇上。
    还没等她彻底清醒,手指上已被戴上了那枚戒指,“嫁给我吧,璇儿,从第一次见你我就梦想和你结婚。”
    江一璇翘着手指端详着曾经熟悉的戒指。
    沈诺怕她摘下来,扣住她的手,霸道地说:“不许摘下来,永远不许摘下来。”
    “沈诺,我本来以为你已经长大,现在看来还没有,你什么时候不耍赖了,就长大了。”
    “别胡说,你要说你愿意嫁给我。”
    她调皮地一笑,“如果我不愿意呢,你能怎么样?”
    他装作很委屈,说:“我还敢怎么样,只好继续忍气吞声,等你哪天一答应嫁给我,我就扬眉吐气好好修理你一番。”
    “求婚还带威胁?”
    “不敢,就是心里话藏不住。”
    “好像还没听说过有人坐在车里求婚,没有诚心。”
    “我哪敢不诚心?”
    “不管怎么说至少要跪着求婚。”
    “我现在马上跪下行吗?”
    “不行,你刚才没跪说明你心不诚。”
    “璇儿,求你,别折磨我了,答应和我结婚吧。”
    “让我想想,”江一璇舔舔嘴唇,脸上露出狡诘的笑容,“你曾经和一个女明星约会过,你们约会的照片还登在了网上,网上说你在苦苦追求女明星,有没有这回事?”
    “这你都知道,看来我做什么都瞒不了你。我交代,是女明星想钓金龟婿,我告诉她我是穷人,她就不骚扰我了。哈哈,我明白了,你是看到这条消息才下定决心回来的,我该早点弄些绯闻,那样你肯定不会在国外待那么久。”
    “想得美,你还想闹多少绯闻?你花心成性我肯定就不回来了。”
    “你关心我还不赶快答应嫁给我,这人真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你的罪状还没完呢,我回来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那个在你背后,一直盯着你看的女孩是谁?别说是路人甲,你不认识。”
    “璇儿,你真厉害,简直明察秋毫,我以为你当时眼里只有我,那是我妈给我介绍的女朋友,我只是应付差事,我和她真没什么,那只是第二次见面,连话都没说过几句,不信你问薇薇,问问陈琦。”
    “我要是不回来呢?你是不是会和她继续约会,时机成熟就结婚。”
    “你说的对,谁让你狠心,回来都不见我,你知道我想你想得多苦。”
    她捏住他的鼻子,“你晚节不保,想让我怎么惩罚你呢?”
    “惩罚一个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他结婚,然后一辈子折磨他。”
    “哦,是吗?怎么惩罚一个女人呢?”
    “和她结婚,然后好好宠着她。”
    “你想被谁惩罚,又想宠谁?”
    “别打岔,快点答应,不然我逼婚。”他轻轻捏住她的脖子,笑着说:“再不答应我就用力了。”
    她忍不住笑出声,“你掐,你舍得吗?”
    “我哪里舍得,不过如果你今天不答应,我就掐死我自己,你舍得吗?”
    “有什么舍不得, 你掐一下我看看。”
    “你这个小坏蛋,想害我。”
    “沈诺,你刚才求我什么来着?能不能再说一遍。”
    “沈太太,我郑重地请求你嫁给我。”
    “把前面的称呼去掉,再说一遍。”
    “沈太太,我郑重地请求你嫁给我。”
    “好吧,既然你不肯去掉,那我自动忽略那个称呼。虽然不知道将来怎样,但总要赌一把,我就再勇敢一次。”
    “你答应了?”他激动地紧紧抱住她,“璇儿,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江一璇点点头,“我答应了,就这么简单。”
    他还在紧紧抱着她,她问:“一点儿也不浪漫,也不惊心动魄是吗?”
    “对我来说惊心动魄,我怕你再让我等。应该让加加也在,见证这特殊的时刻。你可不许反悔,下周一我们就去把结婚证领了,然后我马上把加加的姓改过来。”
    “沈诺,我想回家,我有件秘密礼物要送给你。”
    “我不要礼物,我只要你,你把自己包好了送给我,到时候我撕开包装,这礼物就不能退,完全属于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