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闹闹

写下妈妈和闹闹共同成长的故事。
正文

开学的第一周-2009

(2009-08-28 08:05:47) 下一个

闹闹真是喜欢小布老师的一年级班呀,每天我去接她,她都是高高兴兴地。总是说,"妈妈,小布老师的班真好,同学们都特别友善。"

 昨天我特意下班早了点儿,把车停在操场后头,走进教学楼。小布老师正站在教师门口和每一个孩子说再见,她看见我,笑笑,说闹闹已经在操场上排队了。我告诉她闹闹喜欢这个班极了,她很想要留下。老师很高兴,说闹闹在课堂上表现很好,积极发言,也守纪律,是个特别好的孩子。我问还要考什么吗,她说就下个星期要考一个阅读,然后听听K班老师的意见,就可以了。她听上去还是很愿意闹闹留在她班里的。我也放心了很多。

 去操场上找闹闹,她排在队里,旁边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跟她讲话,我走过去拍拍她的头,她抬头看见我,高兴地笑了。我问,"你的朋友叫什么名字?"还没等闹闹说,那个小女生很快地说,"我叫某某,我是格老师办上的,我六岁了,一年级。。。"我很高兴闹闹有这么漂亮,伶俐的小朋友。

 然后,闹闹就拉着我的手,带我四处转,在操场上还竟然发现了两个人工做的鸟巢,兴奋地一塌糊涂,说要把她家里的玩具鸟拿来放在里面。这个学校里在山坡上,是挺野,挺美的。闹闹还说老师带他们早上种了很多茄子。

 这个星期的最爱:学校的午餐,山坡上的操场,同学和新画笔。

 这个星期的不爱:每天的测验,在小板凳上坐太久,停车场太小,和老师交流少。

 这一周过得也挺快的,想想闹闹在开学前的那天晚上,紧张得都不能睡觉,可现在开心得每天晚上盼着第二天早早来上学。希望我们下个星期还能保持这个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