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闹闹

写下妈妈和闹闹共同成长的故事。
正文

2009年暑假大盘点

(2009-08-14 13:41:19) 下一个
今年暑假闹闹真是学和玩兼做。Challenger的暑期班也就是巩固巩固上学期学的东西,我每天督促她做了新加坡数学和Spectrum的拼写,都是一年级的,闹闹现在是数学,语文全超前啦!开学就不用紧张了。

我给她找了一个私人游泳老师,每个星期去一次,还挺喜欢的。上次课上,老师把她一个人仍深水池里了,训练她独立自己一个人游。闹闹看样子是不怕深水区了,在老师的吆呵下自己游了40分钟。下了课,跟我抱怨,说没劲,就她一个人游,老师都没下水。我说,你今年进步多大呀!两个月以前,哪敢下深水区?吓得光搂着老师脖子了。

闹闹今夏踢足球好象是明白了很多,知道游戏的规则了,还特别爱当守门员。有一次为了挡球,把手给伤了,哭得很伤心,哭完了又接着玩上了。

闹闹还上了两个星期的自然博物馆办的暑期班,学了好多知识。这个星期他们在讲磁铁,闹闹也学上瘾了,天天在家收集冰箱贴,用它们去磁化针头。昨晚上都睡下了,忽然又从屋里跑出来,说,"妈,忘了告诉你,老师说有的动物脑子里也有磁铁。"我说是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去问她爸,还真是!老公说是有一些科学家称这是动物迁移的一个原因。第二天我上网一查,果然,这两个人说得都是对的。哈,闹闹给妈妈上了一课。

还有一周就开学了,闹闹对东木小学很有些紧张。她每天都问我,"开学我上哪儿啊?"我说,"我们先去东木看看,人家要是说我们可以上一年级,那我们就在那儿上下去了。要是我们不能上一年级,也许会回Challenger。"她说,"我不喜欢新学校,我要回Challenger!"

我们下个星期有一个东木小学SEP。她晚上洗澡的时候,我就跟她谈了谈SEP的问题,她又高兴起来了,问新老师怎么样,这呀那呀的。关于SEP, 我对下三个月没有太大的野心,只要闹闹能留在一年级,和老师,同学都能和睦相处,就很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