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闹闹

写下妈妈和闹闹共同成长的故事。
正文

开学的第二周-2009

(2009-09-04 13:02:04) 下一个

这个星期可是挺复杂的,早上去林老师的K班,下午回小布老师的一年级班,校长说这是教育局的规定,必须两个老师都审核,测验才行。闹闹不太高兴去,可是还是听了爸爸的话,一早起来,乖乖上学了。

 我下班去接她,在停车场碰到林老师,她看见我拉着闹闹的手,就急急地跑过来,握着我的手说,"你的孩子是个天使!" 我直说谢谢,问她闹闹的情况。她觉得闹闹应该上一年级,当然,她又说,最后还是得听校长的。

 我回家的路上问闹闹,这一天过得好吗?闹闹说,不好,不太喜欢K班。又说,K班下课以后,她得偷偷地溜回一年级教师,露露问她,你早上上哪去了?走错了教室了吧? 我问,"哪你怎么回答?"  她说,"我告诉她,我来晚了,迟到!"我听了大笑。她一准是不愿意告诉她一年级的朋友,她早上得要去低年级上课,怕人家看不起她,就说了这么一句,还挺有心眼的。

第二天,我一进办公室就给小布老师发了电子邮件,谢谢她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老师中午回了邮件,说闹闹是受影响最大的,一天要去两个班上课,很不容易,孩子已经做的很不错了。我下午接闹闹的时候,闹闹从书包里拿出好多小玩具出来,我问她哪来的,她说是小布老师今天抽签,抽到她的名字,就给她了。我心想,老师知道她这个星期不容易,故意给她的。想到这儿,心里一软,人家多细心,多体贴孩子呀!

 闹闹又说,今天班上测速算,她是班上做地最快,最好的一个,兴奋地直蹦。好呀!这真是一个好开端,样样都满意!

 星期四我给校长打了个电话,他说闹闹已经通过各项考核,而且成绩,表现优秀,从明天起就留在一年级。我乐得合不拢嘴, 直说谢谢。下班去接闹闹,老远就看见小布老师站在教学楼前,拉着闹闹的小手,看见我的车,两个人都跑过来。小布老师用激动的声音说,"校长跟你说了吗?闹闹就留我们班了。"我说,我已经知道了。她回过头来对闹闹说,"听见了吗?明天早上派队,一定要站在一年级的队里,别忘了!"然后,就跑回楼里了。

 我感动得一塌糊涂,闹闹是美得一塌糊涂,回到家里上窜下跳,象个猴子。晚上正好是开学狂欢夜,爸爸开车送我们去参加。闹闹对我说,"妈妈,我能一辈子都在这个学校上学吗?" 

 真高兴孩子这么喜欢她的老师和学校,这是闹闹的第二个家,妈妈每天在办公室里知道闹闹在一个可信赖的环境里,真是欣慰。这第一步就算是走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