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闹闹

写下妈妈和闹闹共同成长的故事。
正文

这学费交地真值啦!

(2009-08-04 12:46:48) 下一个
闹闹放学回家,妈妈问,"今天上学,都学什么了?"闹闹说,"今天可有意思了。我们班上有个小朋友穿着群子荡秋千,把屁股蛋儿给烫了。我和Maddy看见了,就决定也要去烫烫屁股蛋儿。。。" 我问,"决定?你们决定?"她说,"对啦,我们就是下定决心也要学习去烫屁股蛋儿! 我和Maddy两个赶快跑去也坐在秋千上,哇,真是烫得不得了,赶紧下来,到阴凉地里去凉快凉快屁股,然后,又跑回去坐在秋千上烫一烫,哇,太烫了,赶紧下来,到阴凉地里去凉快凉快屁股,然后,又跑回去坐在秋千上烫一烫。。。"

我问她,"你们光干这个了?没学点儿什么东西?。"闹闹得意地说,"没有,什么别的也没学。"

她爸在一边儿一个劲地转眼球,说,"这学费交地是真值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