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闹闹

写下妈妈和闹闹共同成长的故事。
正文

终于 go camping 啦!

(2009-05-18 10:40:55) 下一个

每一年的冬天都那 么漫长,好像是在爬一个很深很深的井,又黑又冷。爬呀爬,终于到了四月了,闹闹开心地撕挂历。天长了,妈妈前院的花开了,虫虫都出来溜弯啦!闹闹可以不用穿大厚毛衣去上学了。

我整天在 办公室对着电脑打字,早就窝不住了。大人孩子嚷嚷了很久,要去 camping! camping 这个词好像是概括了所有的阳光,自然,和无拘束的快乐。真有那么神奇吗?

好吧,那就上路吧!今年的第一站是在 canyonland 。 话 音 还 没落地, 闹闹 就 兴奋 地跳起来,"Candy land, candy land, we are going to candy land." 哈哈!

糖果不糖果,都没 关 系,只要能出去玩就好。 头 天 晚 上 闹闹 就把她要 带 的玩具, 书 ,和要在 车 里看的 电 影都准 备 好,早早去睡 觉 。第二天一早就 开车 走人。Canyonland 离我 们 家不 远 不近, 开车 要3,4个 钟头 。 闹闹在车里 看了她的 电 影,吃了 饼 干,画了她的小画, 还 没到呢? 开 始不耐 烦 了。我一个 劲 地允 诺 她,一到了宿 营 地, 妈妈马 上会 给买 冰棒。 这 根冰棒就像是那只胡 箩 卜,一直把 闹闹这头” 小毛 驴” 引到了公园宿 营 地。

下 车 ,卸行李,支 帐 篷,"小毛 驴 " 闹闹 美美地在太阳底下 咂 吧她的冰棒。Canyonland 是我很喜 欢 的几个国家公园之一,它的景色非常的非常的光怪离奇,好象是到了另一个星球。我 们 到了那儿的 时 候就已 经 是下午了,所以赶快抓 紧时间 在太阳落山之前在山谷里走走。回来在夕阳里点篝火, 烧 水泡面。 闹闹 也 饿 了,吃了半大碗面, 还 和 妈妈 分了一个 贝 果(bagle)。天 渐渐 黑下来了,我 们 都坐在篝火 边 等星星。那天正好很晴,无云,星星月亮慢慢爬上来,在暮色的天空里真象 钻 石一 样 的 闪闪 亮。 闹闹对 着珠光宝翠的夜空拍着小手唱了"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好几遍。爸爸又和她把星座都找了一遍,有大熊座,小熊座, 猎 手座。。。 哇!爸爸知道 这么 多事情, 还 能点篝火, 读 地 图 。爸爸立刻成了 闹闹 的英雄, 爸爸 长 ,爸爸短地 腻 糊着我老公。

第二天天一亮就起来,天多云,要下雨的 样 子。赶快吃了麦片粥,就上山谷里hiking。 闹闹这 次真是不 错 ,走了3个mile的山路。下午 风 大起来,吹得所有能 飘 的 东 西都在天上 飞 , 满 都是沙子。快快地吃了泡米粉,就 躲 到 帐 篷里避 风 。天上云太多,星光没有前夜的 灿烂 。

第三天收拾行李,卸 帐 篷,离 开 canyonland的宿 营 地, 开车 前往Moab. 快到城里的 时 候街上的traffic多得不得了,到了旅店一 问 才知道,那天正好是老 车 展 览 会,很多的老 车 都在街上 闲闲 地 开 着,行人 们 也都聚集在路口 观 看。

进 了旅店房 间 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 换 干 净 的衣服。然后 开车 上公园里看 风 景。天 渐渐 下起雨来,就找了一个中餐 馆 吃晚饭 。点了一个海鲜煲 , 闹闹爱吃得很, 专挑里面的油豆腐吃。

吃完 饭 又在街上转了转,给闹闹买了一个小豺狼的玩具。回旅店躺在舒服的大床上,很是想念 帐 篷里的睡袋,篝火的烟味和天上闪闪的星星。。。 闹闹已经抱着小豺狼睡着了。。。

第四天早上起来,在旅店吃了早 饭 ,就上路回俯。天越来越 阴 ,先是下雨,等到了Price, 就 开 始下大雪。我 们开 在 盘 山窄窄的路上,雪大得茫茫一片,在非常灰暗的光 线 下,只能看到前面 车 的尾灯的光。 这时 候大 约 有下午三点, 好在 闹闹 在 这 段路上一直都在睡着,所以没有 烦 我。一直 开 到Orem,天才慢慢亮起来,等雪停了, 闹闹也醒了。

家啦! 闹闹欢呼着跑进家门 ,赶快把她的小豺狼介绍给她屋里所有的毛玩具。 妈妈一边打扫行李里的沙子,一边在电话里跟姥姥说 ,那路上的雪多么大呀。。。 闹闹一点也不知道路上下大雪的事情,也不想知道,只是一个 劲 地告 诉 她所有的玩具朋友 们 ,在旅行中的阳光,星星,自然,和快 乐 。 对 于一个五岁半的她来说 ,camping是多么的神奇!

贴一张印地安人的岩壁画吧,Moab Newspaper Ro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