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思泉 - 香谷先生

学者,诗人,书画家,一级美术师。职业认证网球教练。现任“北美中红书院”主席,”中华文化交流大使“等职。号白水道人,老泉,画泉(多用于画款),西邑翁...
个人资料
尹思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拍出绝美女人体,激情与优雅

(2020-06-06 09:12:42) 下一个

拍出绝美女人体,激情与优雅

 

 

 


 

 

 

 

恩里科·加罗法罗

 

 

从很小的时候起,

我就一直对照相机和摄影图像好奇,

捕捉一个瞬间,然后在图像上回忆,

几天,几个月或几年之后。

 

对我来说,摄影是一种激情,

也是一种放慢脚步、审视周围世界的手段。

理解不同的摄影方法,

在拍摄各种不同格式的照片时有创意,

这激发了我的创造力。

 

我总是努力把情感和意义

融入到我创造性地拍摄的图像中。

 

我使用的相机类型并不重要,

我想拍摄什么以及如何拍摄

对我和我的客户都很重要。


 

 

 

 


 

 

 


 

 

 
 
 
版权声明
本文「艺术家传播网」首编

Scan to Foll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