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k - 9th week - OFF

(2006-08-16 21:27:56) 下一个

自从老板发神经病主动offer short TAT以后,我就没有一天安稳过。没有时间上网,没有时间写博克,没有时间运动,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睡觉,连上厕所都要“抽空”去,上个星期天买的西瓜,在冰箱里放了一个星期,到这个星期六才有空吃,真是见了大头鬼了。
终于跟她分手了,在纠缠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之后,终于分手。到底是个明智的选择还是错过了一生的最爱?我不知道。可是我实在是厌烦了这种充满了猜忌和疑虑的日子。也许是我paranoid,也许是她没有做好,这一切都不重要了。身边的亲人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渐渐离我远去,充满欢笑的日子也早以成为记忆中的片断,我已经习惯周末一个人在家消磨时光,整天都不说一句话,让我本来就已经退化的语言神经变得更加的迟钝。
小老板娘请了3个月的假回家生小孩了,老板假公济私,雇了自己的侄女顶替。她是个ABC,为人非常和善开朗,而且非常健谈,是那种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的小姑娘,一来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市场部的老E更是鞍前马后地套近乎,忙了个不亦乐乎。可惜我实在太忙,连套近乎的时间都没有,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