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六月

(2006-12-15 10:13:08) 下一个
今天偶然发现她已经把我从msn上删除,虽然这是一个早已预料到的结果,可是酸楚还是无法抗拒地占据了我的心头。我和她分手的那天晚上,下起了今天冬天的第一场雪,站在漫天飘舞的雪花中,我不知该何去何从,刺骨的狂风透过层层的冬衣,吹在我的身上,是如此的寒冷,颤抖之间,我是如此地怀念加州六月的阳光。

曾几何时,她就是我生命中六月的阳光,偶尔狂热而大多数时候不失温和。她的笑容是如此得灿烂,可以让我忘记一切的烦恼,她小鸟依人般的神态,让我是如此的着迷。可是这美好的一切都已离我远去,只剩下无尽的黑夜和寒冷的冰雪。

“我已经不再爱你了”,她面带着忧伤,冷静地对我说。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以前即使闹得天翻地覆,她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听到这句话,我知道我已经没有了反驳的余地,一切都已结束。在她娇小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高傲而坚强的心,倔强的她一旦做出了决定,便不会再更改。她坚定地转身离去,望着她的背影,我只能轻声对自己说,“由她去吧,这是我最后的宠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每天都充斥着遇见和相爱,消失和告别,所以,不奢望永远,不奢望期待,不奢望诺言,有过,即使短如烟花,即使幻觉也是一种美丽。遗忘有时是最好的人生态度。这不是颓废,这是对自己的告诫。因为曾有人说过,没有什么东西,完美的值得我们用生命坚持!
gooutforfreshair 回复 悄悄话 Well, life is always moving forward...It sounds you have been so sad.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eventually with time passing by. No matter how hard " the present" is.
Keep well, both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