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hiking生涯

(2007-01-09 00:56:17) 下一个
很多人都说hiking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但是在我眼里,hiking并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好像看电影,喝咖啡,逛街买东西一样,hiking对于我来说是日常放松和娱乐的一部分。感谢加州四季如春的气候和湾区如蜘蛛网般密布的hiking trail,让这种“奢侈”的生活方式成为了可能。

1/7/2007 - Arastradero Preserve
又是一个悠闲的周日下午,太阳温和地照在大地上,驱走了冬日的寒冷和阴霾,也让我暂时忘记了一切的烦恼。无需如临大敌般的准备,无需繁复的手续,穿上hiking boots,带上2瓶水就可以上车出发,20分钟后便到达了目的地。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3.7mile的loop,上下坡不过400码。一个小小的意外是主入口处的停车场停满了车,当我开到另一个出口准备从那里开始的时候,发现这个出口并不提供地图。还好碰到了一对住在附近的白人夫妻非常热心地给我当了一会儿向导。他们很骄傲地宣称这里已经来了不下几十次了。

这个小小的池塘是这个trail不多的亮点之一,我说是个pool,他们说是pond,路边牌子上面写是Lake



在这样的阳光下,坏心情简直就是罪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要带枪
回复 悄悄话 “在这样的阳光下,坏心情简直就是罪恶”,这句很好!
hisdaugh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
非常欣赏你的hiking生涯,我也很喜欢hiking,的确是极有益身心...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HIKING也是一种需要勇气和聪明的运动。谢谢分享你的HIKING经历和很美的照片!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peace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