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健身房里的奇怪女人

(2007-01-22 21:10:58) 下一个

不好意思,8G一个。

今天在健身房里看到一个女人,穿了件羽绒服就在跑步机上开始跑了,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当然没有跑几步她就把羽绒服给脱了。
跑着跑着,她的姿势就变得非常的奇怪,还不停把手伸到运动裤里面去整理,天地良心,她用的就是我正前方的跑步机,想要不看她是非常困难的,当然,我也承认我也有那么一点点,一丁丁,一丝丝的好奇,嘿嘿。经过仔细观察,终于figure out她穿的是T-back!难怪不舒服了,她居然还跑了半个小时,再次佩服一下,希望她回去不会屁股疼。

抱怨一下,把锻炼身体当成new year resolution的女人也太多了,停车场都停满了,估计2月份可以人少一些,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这文章做病了,每天再不敢站前排,即使这样,还是觉得后面的男士们都长着贼眼。哈哈,千万别让我遇到你。
usagi 回复 悄悄话 瞧你那幸灾乐祸

掩嘴偷笑的样子,嘻嘻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偶佩服你的观察能力:P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吊游客?有够low的,bs之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没错,新加坡这里也一样,我以前有几个女同事,拼命跑健身房,想在那里找帅哥。要么就结伴去印尼小岛玩,那里有不少白种男游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