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休闲听歌:老家在中国

(2016-11-30 18:54:24) 下一个

 

 

 

 

《老家在中国》

作词:黎强
作曲:吉日木图


爷爷告诉我
老家在中国
长江黄河云水谣
激荡着脉搏
家有连绵的田园
土地很肥沃
听那高原平原的民歌
从未间断过


爸爸告诉我
老家在中国
草行隶篆方块字
横竖有魂魄
家有忠孝的香火
思想很渊博
看那青海黄海的波涛
涌动在心窝


我对自己说
老家在中国
神州万里春风舞
百姓多祥和
家有美丽的山川
东方最巍峨
是那龙孙龙种的胸怀
天宽地也阔

(副歌)
老家在中国
中国养育我
黑眼睛里满是眷恋
依偎大好山河

老家在中国
妈妈召唤我
黄皮肤里淌着血缘
海角天涯不漂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