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功效营养专科(9):一位车祸残疾人士的新生

(2016-03-21 10:21:44) 下一个

 

 

功效营养专科(9):一位车祸残疾人士的新生

 

 

中年的她,9年前,带着一腔热血,移民加拿大,打算来加拿大大干一番事业。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意外的车祸,加上医院第一次手术失败,她就这样在病床上躺了6年,失去了人身自由;而在第7年,才开始借助步行车小心翼翼地外出,而且时间还不能长。因为她的腰椎骨断裂,腰部用一块钢板支撑着整个身体。

 

两年前,我第一次与她见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经常在自己的博客空间发表一些医学相关的信息和文章,她希望与我聊一聊,看看我的知识和信息,是否可以帮到她。当时,她是借助步行与我见面的,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这种状态。如果知道,我一定会上门拜访。

 

了解了她的基本病情之后,我给出第一阶段营养方案。2个月之后,效果就出现了:因为多次手术,以及后期的治疗,身体里面有大量的激素残留,导致她牙床萎缩,经常咳嗽。2个月期间,经过排毒和营养调理,尤其是维生素C的作用,牙床基本恢复到正常状况,吃饭正常了,说话清楚了,咳嗽明显减轻。由于营养得到正常的补充,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改变很大。

 

第二阶段,具体的营养方案是改善骨关节的炎症、灵活性,以及消除因为激素的使用导致的皮肤粗糙和斑点。2个月之后,惊人的效果再次出现了:由于肝脏排毒套装的使用,皮肤开始变得光洁,脸上、脖子、手上,她自己也感到十分惊讶。由于炎症的慢慢消除,疼痛减轻了,走路也开始灵活了。最让朋友们惊讶的是:她甩掉了步行车,借助拐杖,参加了加拿大华人环保协会(CCEA)组织的千岛湖一日游!

 

第三阶段,针对她的心血管问题、骨关节问题、皮肤问题,我给出一套循序渐进的营养调理方案,逐渐加大抗氧化剂的使用。当然,由于前两个阶段的明显效果,也给了她极大的鼓舞和信心,经过积极配合,精心调理,跟踪服务,半年之后,她的身体状况发生了巨大改变。次年6月,7年呆在多伦多、没有出过远门的她,第一次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之旅!

 

又是半年的营养调理,圣诞节期间,她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激动,一定要回国看一看远在大洋彼岸的家人和朋友们。当她7年之后第一次回到家人和朋友们身边时,没有人相信:眼前这位神采奕奕、走路矫健的女士,就是曾经因为车祸躺在病床上7年之久的她!

 

感恩啊!

 

感恩功效营养素可以调理人体的营养平衡,可以消除医疗手术导致的副作用,还可以消除因为手术和生活带给人们的精神压力和心理负担。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功效营养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