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千世界,恶心无穷

(2015-01-20 07:29: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行,你是我文学城认识的第二个聪明姑娘。认同还是求异取决于视角,隆胸缠足被迫求异为的是得到别人的认同;这些‘恶心的’则是标新立异,不在乎你我认同因为那是人权,这跟LGBT是同一种变态,而变态是一种西方美德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隆胸缠足更多的是追求认同。我咋觉得这些人是为了求异呢。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所有这些包括隆胸缠足都是对美的追求,他喜欢你恶心无非是各人的审美观不同。大惊小怪的说明你的礼仪修养还不到家。
TZMAN 回复 悄悄话 从整个人类医学发展的历史来看呢,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就是追随着着各种疾病的出现在爬行。
不过发展到今天,终于可以对一些病症作出预测了,尽管病人坚持说:我没病!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好意思说?那么缠小脚恶心你吗?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你觉得隆胸恶心吗?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越来越百花(还有恶心花)开放.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讷个头上还有犄角!受不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真心想打人啦!
wen47 回复 悄悄话 天那,好可怕啊。这是在糟贱自己。哪个国家的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