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你的知音

(2015-01-10 08:11:37) 下一个

 

你好像流云飘泊不停
你叫我难以追寻
你好像浮萍漂动不定
抓不住你的芳心
愿你把我当做知音
我要对你最多情
我愿像轻风把你追寻
陪伴你共度光阴

你好像流云飘泊不停
你叫我难以追寻
你好像浮萍漂动不定
抓不住你的芳心
愿你把我当做知音
我要对你最多情
我愿像轻风把你追寻
陪伴你共度光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周末鱼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