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对夫妻在床上说的一段话,让无数人反思

(2014-11-21 12:26:01) 下一个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
   
       关于爱情,一个感情的栖息地。

在某一天的一个晚上,老公生气了,和老婆吵了几句,然后无情对老婆说:“你走吧!我不要你了。”
委屈的老婆坐在床边说:“你确定不要我了吗?”老公瞪了她一眼:“嗯!不要了。”然后转过脸去。

可怜的老婆做了个最可爱的动作:“老公,既然你确定不要我了,那就算算帐吧!”“什么帐?”
“我跟了18年零4个月,就算是打工的吧!现在打工的1年10000元,我尽心尽力的给你干,你没意见吧!那个零头就不算了,就算18万吧!”
 “哼!是吗?”“嗯!你找个小姐一夜要100元吧?”

老公很严肃的说:“我哪有?”“谁知道,又没有记号。我陪了你18年零4个月,一夜就算你100元,一年365个夜,18年就是6570个夜,就是657000元。”
这时老公笑了:“那还有你不理我的时候呢?”

老婆说:“不是4个月没给你算吗?”
“噢。”“还有。”
老公吓了一跳说:“还有什么?”这时候他在向老婆靠近。
老婆说:“还有,女儿16了,现在我不要了,她大了以后可以照顾你了,儿子12了,也懂事了,不用我管了,以后可以孝顺你。我照顾他们的费用就免了。”这时候聪明的老婆故意擦了擦眼睛。
老公心疼了,一下抱住了老婆说:“那加起来要多少钱啊!”

老婆掰着手指算:“一共加起来是83万,给你打9折,算78万吧!”
 “这么多年都陪了,就在加上今晚吧。”老婆故意板着脸:“不要,你都不要我了,干嘛还要理你。”这时候他们已经互相神情望着对方。

老公很歉意的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以后不说了,在也不赶你了,你打我吧!”
老婆亲了老公一下说:“赶我走也行,给我78万,我立马走人。”
老公深情的亲了老婆的额头说:“我没钱,那把我卖了吧!”
老婆笑了:“卖了你我去那找你啊!”她还没说完,老公的唇已经吻上了她。

他们就这样相拥着。。。。。。。。。。。。

如果你是男人看了这篇日记,请你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她每天累死累活的照顾家,给你看孩子,晚上还有陪你,她容易吗?当你想背叛她的时候想过她吗?她会伤心的。要是你是女的看了这篇日记,那么你也要反思一下自己,他为了这个家到处奔波,较劲脑汁的去挣钱养家糊口,他也累啊!他需要你的疼爱!

愿天下的夫妻都和和睦睦的,快乐永远。

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
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老婆是天赐的﹏爱着点
朋友是相互的﹏帮着点
幸福是感知的﹏看开点
烦恼是自找的﹏健忘点
心态是练就的﹏平和点
友情是培养的﹏纯洁点
成功是付出的﹏努力点

失败是难免的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
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
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
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
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
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
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
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心安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人人都好,天天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