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女友逛街(故事十)

(2014-06-07 08:02:13) 下一个

豆奶的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教练说她反应很灵敏,G2G牌,都是2次过关。这对于“大龄女士来讲,已经很不错了。

 

从那以后,逛街的含义就改变了,兜风一词还是比较时尚的。因为大多数时候都是傍晚逛街购物,车窗一开,凉风徐徐,十分清爽。这个,不就是兜风嘛!

 

“你现在忙于工作,我就做你的司机。豆奶依旧那般含情脉脉,不减当年。

嗯?你想做我的秘书?

不敢不敢,只是做我喜欢做的。

豆奶,最近你工作很努力,表现不错啊!晚上来卧室汇报一下工作。

感谢领导栽培!我一定尽职!

 

呵呵!现在流行这话,听起来都浪漫。

 

有一天傍晚,晚饭后打算逛街。因为有一个朋友小孩生日,提前买点礼物。可那天出门后,先去了加油站。不知怎地,这个加油站车满为患,估计是明天又要涨价了。豆奶转弯的时候,车子一头撞在金属围栏上!咔嚓一声!

 

啊?!完了完了!

玩碰碰车啊?

 

下车一看,两人傻眼了:新车啊!前面的挡板垮掉了!油漆蹭掉一大块!

 

你先加油!我来试试弄回去。

 

走进仔细一看,除了挡板上几颗螺丝固定的地方断裂之外,还没有太大的损失。赶紧给朱师傅打电话,好在朱师傅没下班,让我们马上开过去。谢天谢地!朱师傅这人不错,店子就在不远处。

 

很想干脆把松掉的部件全部卸下来,可车上又没有工具(当初朱师傅就说过,车上一定要放几件工具的,豆奶嫌麻烦,太脏;车子一开动,还叮当响)。找加油站的老外借工具吧,人家说没有。两人只好用力把挡板复原,似乎卡上去了,可挡泥板还是松的,没法固定。那就将就一下吧,只要不掉下来。

 

车子就这样了,两人的手,那就是脏兮兮的。哪儿有水啊?切!加油站还有一处免费洗车窗的污水池,别想那么多,赶紧洗吧洗吧,附近还有免费的卷筒纸(paper towel)。赶紧上车,直接去朱师傅的店子。

 

豆奶这次就小心翼翼了,不敢开快车,还一个劲儿地埋怨自己。

 

“我今天就是心情不好,本来就不应该逛街。”

“这个不是你的错。我应该学会开车的,我已经过了G2,下次我来。

以后我开车,你就在一旁看着,不要老是打电话。

嗯,说得对!两双眼睛看路,一定很强!

你还四只眼呢!

 

呵呵!

 

“你看,今天晚霞多漂亮~!

是吧?又分心了?

这就是兜风啊!

可我在工作!

敬佩!尽职!定有重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