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句话送给晚上睡不着觉的人

(2014-05-21 13:01:37) 下一个
十句话送给晚上睡不着觉的人
 
 
1.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2.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3. 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无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4. 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5.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相对还是公平的。放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
 
6.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7.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必强求。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它的,交给命运。
 
8.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9. 知世故而不事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打现代人来说,你这个方法只是火上浇油。我的经验只有做体力活。我在‘我第一次见到的美国警察’一文中的那个农场曾经向老同学通过建议;让想减肥的和失眠的美国佬来这里,没有效果我们可以负法律责任。
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知世故而不事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我很欣赏您的这句话,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这需要从小的家庭熏陶和社会感染!我可以做到“不事故”但我做不到“知世故”
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知世故而不事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这需要从小的教廷熏陶和社会感染!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睡不着觉也要被你教训一番,这世道!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 不行就承认不行, 干点什么行的.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受教了,多谢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祝愿我的网亲们健康快乐,谁也别遇到除了坚强别无选择的这一天。

最爱喝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好对!
文学ke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挺好。可是还是睡不着啊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说过农民有抱怨睡不着觉的, 要干点体力活, 只读十句话读了更失眠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很好。。。。收藏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Insomnia is not about the ten things you mentioned.
azcactus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十条对有的人来说,一条都不管用。有人睡不着觉,不是因为发愁或担忧啥事,只是大脑细胞有些兴奋,安静不下来。有人啥都不想,几个小时睡不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