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梯里的故事(连载六):第一次吵嘴

(2014-02-26 06:10:24) 下一个

自从与晓菁的关系传开之后,羡慕我们的人很多。不过,我觉得这个也是很普通的事情。问题是多数人都觉得情侣之间的事情都是秘密的,看上去都是那么甜蜜。可能使我因为有过一次失恋的经历,对这次的感情更加细心与执着,细心呵护。

 

有一次,我和晓菁一起乘电梯上楼,人多啊!

 

“晓菁,你今天的香水很特别。”

“哪儿啊,每天都一样。”

“哦,大概是今天心情特别

 

“晓菁,下班后,我们一起去买西瓜虫仓喂仓鼠?”

“嗯,你都说过好几次了。”

“一言为定!”

“知道啦。喂,你们的小白鼠吃什么?”

“我们是标准化养殖,饲料都是进口的。”

“当然都是进口的!难道还是进鼻子?”

 

晓菁诡秘一笑,露出调皮的神情,又不乏妩媚之色。看着、闻着,心里的感觉,犹如昨晚在一起吃的那碗葱油炒面,恨不得一口吞下去。

 

可中午吃饭的时候,却不见晓菁。我赶忙奔向晓菁的办公室。

 

“怎么啦?不舒服?”

“我还是退出吧!”

“退出?什么意思?”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我~!我哪有啊!除了你!”

 

“欣欣说你是她男朋友,今天还用她的大胸脯撞你!”

“欣欣?晓菁,听我解释!”

“不听不听!”

“刚才在电梯里,我上楼比较急,刚好欣欣从电梯里出来,就撞上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不是故意的,人家可以故意的。人家暗恋你很久了!还说你对人家有那个意思。”

“哎哟,我怎么会这样啊!完全是误会!”

“不是误会!你去找她吧!”

 

晓菁把我推出她的办公室,把门一关,完全不听了。没辙!我只好坐在门外想办法,希望晓菁能够原谅。可这又不是我的错!

 

“晓菁,我真的喜欢你!我真的爱你!爱你!那一天,我们在电梯里,就像一对仓鼠,我觉得我们两个就是天生的一对。老天也知道,在那个时刻,也会把世上最浪漫的时光留给我们。还有在崇明岛,人家都说我们有夫妻相,一个做饭做菜,一个添柴烧火,简直就是天仙配。晓菁!”

 

我突然然觉身边有点什么,一回头,发现晓菁站在我身边:“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小傻瓜,我一直就在你身边。”晓菁说完,低头抿嘴,那种纯纯的微笑,那样甜美,仿佛是一杯浓郁的咖啡,令我热血沸腾。一看四周没人,抱起晓菁在走廊里转了一圈。

“快放下!让人看见多不好!”

“嗯,答应我,不要生气,好不好?”

“人家只是用点心计,你就急成这样?”

“哼!”我抱紧晓菁,一阵亲吻。

“这个!”

“怎么啦?”

“你脸上有我的口红,帮你擦擦。”

 

…………

 

晓菁,以后不要不理睬我!如果你再这样,我就从这里跳下楼!

“呸!呸!呸!

什么意思?

你要跟着我说!快!

哦,呸!呸!呸!

这就对了。

又怎么啦?

这第一个呸,就是要否定你刚才说的不吉利的话;第二个呸,就是要否定第一个呸带来的不良情绪;第三个呸…………”

第三个呸,就是要否定第二个呸带来的不良情绪。

对呀!

那还没完没了?

所以说,你一定要跟着我说3次,知道了吗?

哦,听你的!

小傻瓜!以后再不许说不吉利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