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夜想起你

(2013-08-12 22:23:02) 下一个
 

今夜想起你

 

 

月亮那样美丽

月亮不是你

照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的情意

你曾给过我欢乐

给过我甜蜜

时光一去不再回来

留下无限回忆

谁知道 谁知道

今夜你在哪里

谁知道今夜我在哪里

看见月亮

叫我想起

想起你的情意

 

 

月亮那样美丽

月亮不是你

照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的情意

你曾给过我欢乐

给过我甜蜜

时光一去不再回来

留下无限回忆

谁知道 谁知道

今夜你在哪里

谁知道今夜我在哪里

看见月亮

叫我想起

想起你的情意

 

 

你曾给过我欢乐

给过我甜蜜

时光一去不再回来

留下无限回忆

谁知道 谁知道

今夜你在哪里

谁知道今夜我在哪里

看见月亮

叫我想起

想起你的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