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篇史实穿越小说《时空客》(连载九十四):家族缘中缘

(2013-05-29 20:06:54) 下一个


经过项目专家组对我携带回来的各类芯片进行解密和解码,获得了大量数据和图片,又经过全球顶级专家长达3个月的数据分析,以及与湘月、颦颦以及我的共同探讨,专家组得出如下初步的结论:

 

第一,40万年前左右,一个来自遥远星空的外星人星际舰队(命名为ICIM-1)抵达地球,至少有一艘外星宇宙飞船降落在靠近新疆、青海、西藏以及四川一带的某地,另有一艘坠毁在四川三星堆一带;

第二,同位素测定结果显示:峨嵋后山鸳鸯剑的合金材料很可能取自一艘来自40万年前坠毁的外星宇宙飞船的部分残骸,其中所含的合金材料,地球上至今尚未合成过;

第三,13000年前左右,地球发生大洪水。外星人很可能早就预测到这次灾难,再次派遣星际舰队(命名为ICIM-2)返回地球,在三星堆修建了一个“考察基地”,并将地球表层水大量引入地球内部,降低了海平面;

第四,该基地在漫长的岁月中因战争和自然灾害逐渐丧失主要功能,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对此基地进行卓有成效的考察,虽然中国政府早就确定了“三星堆地墓”的价值;

第五,外星人的星际舰队于公元1626年(明朝洪武年间)530日离开地球。星际舰队离开地球之际,对地球大气及地面生物造成一定损害,历史上有比较详细的记载。

 

关于“13000年前左右地球发生的大洪水”,据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分析:在全世界254个主要民族,84种语言区域里,都发现有大洪水的记载。最著名的包括《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以及中国《山海经》中记载的洪水泛滥。

 

关于“三星堆外星人考察基地”,20858月,国际地球空间物理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arth and Space PhysicsISESP)从中微子卫星拍摄的地球影像资料分析得出结果:在地球北纬30°地区,也就是在“百慕大金字塔”与“成都三星堆地墓”之间的地球内部有一个密度较稀的空间隧道。这个“空间隧道”是否可能就是“外星人考察基地”呢?

 

随后,专家组向董事会提出去中国四川的科研考察申请,并获得四川大学“地球物理中心(EPCUSC)”的协作。美国教育部和能源部以及中国教育部、科技部以及国土资源部也分别对专家组提出的项目申请进行了评估,均获得通过。然而,由于208810月全国举行的关于“美国与中国合并组建亚太共和国第一轮全民公投”,引发美国境内多个城市骚乱,国际航空航天旅行地球站(IESAST)也有罢工浪潮,公司忙于进行内部调整和人事变动,考察一事只好推迟了。

 

再说,我目前也处于疗养期间,即使专家组组建了考察队,肯定是没有我的份。不过,按理说湘月应该去,可她现在是临产,虽然她是必去不可,但目前还是不能成行。

 

颦颦来到2088年后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语言环境。大家所说的事情,描述的事物,颦颦大多数都不明白,尤其是众多的电子产品和交通工具。

 

“相公,我好烦啊!你们说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是什么。”

“娘子,别灰心,慢慢来。你看,你现在不是已经知道厨房机器保姆、电视、电话,还有电脑了吗?”

“嗯,可我还惦记着报仇的事情,担心妹妹太平公主的事情。”

“我知道。报仇的事情不要急,留得青山在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把若梦若婷抚养长大,两个小家伙太可爱了,家里人没有不喜欢的。”

“相公,还是你有远见。将来,我还要传授她们鸳鸯剑法。”

 

“说起鸳鸯剑法,你有空要和阿建切磋一下。”

“相公,阿建可是你的手下。难道你不会吃醋?”

Lisa(丽莎)都不吃醋,我怎么就要吃醋了?大家都是一家人,心要往一处想,就是把鸳鸯剑法传授给后人。你说呢?”

“嗯,相公!我喜欢听你说。不过,龙门现在也就我一个人,我在考虑是否要收几个弟子。”

“嗯,是个好主意。过几天,让阿建过来,一起商量一下。”

“相公,我已经跟Lisa(丽莎)说过了,她说没问题。”

 

“娘子,小羽是家里的老大,她既会处理家庭矛盾,又会为人处世,还懂得家庭财务管理。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你要多听听她的。”

“我看得出来,小羽姐办事很利索,很干脆,想事情也很周到。只是晓菁姐说话有些刻薄,虽然她们两个长得一样,我有时候分不出来。”

“嗯,是这样的。家里每个人的性格脾气都不一样,其实,晓菁内心还是蛮善良的。多多接触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我与你们大家原本生活在不同的年代,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与你们大家融合。若梦若婷这么可爱,我也不想离开你。”

“娘子,这个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尤其是对若梦若婷的教育和发展,是大唐时代所无法想象的。”

“这倒是真的。相公,你可要多多费心了。还有,对我,要耐心一点,你身边那么多女人,要多陪陪我。”

 

说完,颦颦身子一歪,靠在我怀里,一双大眼睛一直就是那么勾人,难怪晓菁和惠子要吃醋了。身为龙府第一媳妇,小羽当然心里明白,经常在家中做调和。

 

“杉哥,现在家里的醋坛子越来越多,梅子说要打算开店卖醋了。”

“老婆,你也这说么?我就没办法了。”

“你走之前,我还特意提醒你的。一个不行,还带回来两个。”

“矮油,老婆大人,事已至此,我们还是面对现实吧!若梦若婷这么可爱,难道你就忍心?”

“好啦!杉哥,闲话归闲话,我怎么可能不管?这段时间,你要多陪陪颦颦和湘月,有时间的时候,也要与晓菁惠子聊一聊。”

“嗯,我知道。”

“还有,惠子的两个儿子,安雅(Anja)的一对儿女,下个月都要出院了,你得赶紧给他们取名字。”

“记住了。”

“还有,这两个公主啊,虽然没有大公主的派头,人也挺随和的,可就是看起来太像过去的两个人了。”

“你是说方芳?小兰子?还有我的护士萍萍?”

“这还用问。是不是喜欢她们,又没得机会,就在大唐找了两个替身?”

“小羽,你可不能跟着晓菁和惠子她们起哄啊!”

“好啦,说归说,可不能让颦颦和湘月两个多心。”

 

……

 

湘月的感觉又不一样。公主的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变,身边照顾她的人也是很多。对于湘月来讲,最大的变化就是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这令湘月感到十分满足。做母亲,是天下女人的第一事业。

 

“湘月,昨天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很正常。因为剑毒导致的血液问题,并没有对胎儿造成影响。”不过,其中的一项检查结果,医生说要重做,似乎很玄乎,把我搞得莫名其妙,难道是外星人?切!

 

“夫君,谢谢你这段时间来的细心照顾,还请了这么多御医。”

“湘月,因为我要返回自己的世界,你是因为陪我才受伤,我都不知道如何报答。在太平公主离宫,在三星堆,在湘月国,你多次救我,心里实在过意不去。”

“夫君,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就是最浪漫的事情能够,能够与你在一起,就是死也心满意足。”

“湘月,瞎说些什么?不要总是死呀死的。现在最重大的事情,就是肚子里的孩子。”

“可不是吗?这几天小家伙在踢我,在肚子里练拳脚呢!”

“是吗!那就是遗传你的。”

“遗传?什么是遗传?”

“就是随你呗!继承你的性格和习性。”

“哼!又说我坏话!夫君,听惠子姐和安雅姐说,她们的4个孩子也要出世了?”

“嗯,是的,和你肚子里的小家伙差不多时间。”

“唉呀,家里一下子就有5个了,好热闹啊!”     

“我喜欢!”

 

“夫君,你的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啊!好多东西都要学!什么试管婴儿啊!什么克隆人啊!”

“应该是我们的这个世界!那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喜欢啊!还用问?就是我现在这个样子,没法出去玩。”

“湘月,不急。我只是担心你这个样子上街不方便,外面的电子产品会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待你生下孩子之后,就自由了。”

“其实,那天回家的时候,我也看过一些,那么多高高的城楼,吓死我了,我还真不敢爬上去!”

“你只是不习惯而已。这里的人早就习惯了,没有什么害怕的。”

“嗯,夫君,虽然父王和母后不在身边,可有你的关心和照顾,我什么都不怕了!”

 

……

 

晓菁知道湘月公主的故事之后,有些不解。

 

“杉子哥,你说湘月的原配老公是龙御医,而且长得与你很相像。这是不是说,那个龙御医很可能是你们龙府的祖先啊?”

“就是就是,我也这么想。龙哥,你说说看!”惠子也有这样的想法。

“我父亲和祖父也不是开医馆的,也没有什么祖传秘方,祖籍是湖北,又不是四川。这个怎么可能?”

“难说呀!如果真的是有亲缘关系,你和湘月生孩子,那就是大逆不道了!”

“晓菁,你来新世纪也有好几年了,怎么还有那么多老思想?辈份有那么重要吗?只要医学上没有什么遗传疾病,生孩子都是自由的!

 

“好啦!大家不要为这个事情争执了!现在家里的事情很多,大家可以一起来做,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让孩子们有个安定的家。”

“我赞成!不过,龙哥,你今后再不要去什么地方时空穿梭了,自己都病成这个样子。”

“对呀!杉子哥就是心软,遇到一位厉害的女人,就马上答应娶她。看看现在家里,3部车都坐不下了!”

“各位姑奶奶!都不要说了,我答应今后不再娶别的女人!行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