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听歌:邓丽君--眼泪中的爱

(2013-04-13 15:24:32) 下一个

 

 

 

 

 

眼泪中的爱

 

林煌坤    

 

等着你 等着你来

好让我再对你

再见 我的爱

声声汽笛 火车要开

我的一双眼睛不断地望

还是不见你到来

难忘你给我的情

难忘你的关怀

难忘你给我的爱

难忘你的风采

只因为已无缘

我们俩应该分开

声声汽笛 火车已开

我的一双眼睛含着眼泪

泪眼要看你离开


 

看着你 看着你来

只是听不到你说

再见 我的爱

声声汽笛 火车已开

我的一双眼睛充满眼泪

因为相逢已不在

难忘你给我的情

难忘你的关怀

难忘你给我的爱

难忘你的风采

愿我俩这段情

常留在你我心怀

声声汽笛 火车远开

我的一双眼睛两行热泪

想起我俩曾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